“春节快乐!冬泳快乐”大年初一早晨,我市250多位冬泳爱好者聚集在市水上游泳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迎春横渡桂江冬泳 活动。他们手里举着“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的横幅,高呼着声声新春的问候,以冬泳这种健康快乐的运动形式,迎接洋年第一个早晨的到来。( q, z7 p/ \$ K
今天早上8时30分,早已做足准备运行的冬泳爱好者们在一声哨响之后,纷纷跃入冰冷的桂江河面。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年纪最大的年过古稀。大家都生龙活虎地在江面上畅游起来。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甚至连自创的“狗扒式”泳也派上用场。* k. \% R8 k, p: F5 Z% o
市委常委和其他成员都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今年他们也加入到了冬泳贺岁的活动中来。市体育局局长也到场参加盛会。 + w) t1 Q, Z( [3 F( A; |+ C+ J3 o; y8 b8 y: V * q% d r5 ~" z0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