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高境界~~不要和垃圾人一般见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7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垃圾人定律:麦当劳群殴杀人案,那个受害女士一定没有听过“垃圾人定律”。 当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击和反应的,希望善良的朋友们谨记!

     一对情侣晚上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男友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怂啊?你是不是男人?男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气急败坏,骂完男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男友被捅三刀,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吗...

     如果北京那位被摔的孩子妈妈知道这定律就可以避免孩子的悲剧! 去年底,一位34岁外企海归精英开大奔在北京大悦城地库跟人为变道起争执,被对方乱刀砍死... 现在的世道真得很恐怖,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悲剧往往就是一念之差,退一步海阔天空,得饶人处且饶人,因为神经病太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发作了... 一位朋友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突然间一辆黑色轿车从停车位开出,正好挡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剎车,车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刚好闪开来车,两车之间的距离就只差个几厘米!这辆车的司机凶狠地甩头、并且朝着我们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对那家伙挥挥手。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现得很友善。于是我问他:“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做?!那家伙差点毁了你的车,还可能伤害我们!” 他解释说:“许多人就像“垃圾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能量: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所以,无须介意!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就行! 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接收再扩散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不要让‘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当中的任何一天!人生短暂,绝对不要浪费心思和精力在这些事上!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一笑而过!…。 最高境界~~不要和垃圾人一般见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9:10 , Processed in 0.0654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