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雾和霾的小伙伴——静稳天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21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
- H& t- y$ B9 I( Q+ H5 T

# U/ u; X3 Z0 D. O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 收起 理由
泰山钓夫007 + 10 很给力!
台湾路保于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11-21 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23 09:1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原来我们只见过雾,没想到现在见的都是霾!要保护地球的环境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25 11:1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冬季常来个冷空气还是比较好的,起码可以吹走雾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东野 发表于 2014-11-21 16:44
9 ~3 g/ `+ V  a6 ?3 L' j6 Z0 U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台湾路保于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泰山钓夫007 发表于 2014-11-23 09:14 5 e2 Z2 N6 X' S
学习了,原来我们只见过雾,没想到现在见的都是霾!要保护地球的环境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 E$ i. N0 `% t1 f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台湾路保于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蓝鳍金枪鱼 发表于 2014-11-25 11:14
1 F) q$ u! Y6 L  V# H4 _" ?看来冬季常来个冷空气还是比较好的,起码可以吹走雾霾。

$ V, \- S5 ?5 B* R- d+ e& J; |/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台湾路保于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1:13 , Processed in 0.03213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