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泳友张大哥(william194 )IP被封与解禁的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年6月13日青岛晚报对张大哥的专访报道截图   

       7月22日晚,接泳友张大哥(冬泳网网名william194 )电子邮件告知,他的IP地址被冬泳网论坛封闭。

       出于对张大哥多年的了解和互信,在未征得张大哥同意的情况下,我以张大哥电子邮件内容,在本专区发表主题为
《IP被封 泳友张大哥(william194 )受伤的心在淌血》的帖子,披露相关情况经过和张大哥的合理诉求。为引起冬泳网论坛重视,该帖同时在论坛的《版主议事区》和《版务区》发表。

       帖子发布后,【青岛腊梅】版主、【青岛散步】版主、以及泳友【碧海帆影】、【春风秋雨】、【苏叶】、【蓝蓝的海】、【zhaochunjie】等,相继跟帖对张大哥IP被封一事表示关注、呼吁冬泳网论坛妥善处置。

       7月24日下午14:00,冬泳网管理员【冬泳博士】在论坛版务区跟帖:


       “你好 网友 冬泳网没有封任何人的ip  最近接到过几起类似的问题 有北京的 版主 北京东哥  仟水依依 等网友   请你找当地的电脑技术人员解决 。也可以和我们联系”

       7月25日中午冬泳网管理员【冬泳博士】在论坛版务区第二次跟帖:

        “最近发生的这几件事情 很怪 我们也在查找原因 ”

       7月25日下午冬泳网管理员【冬泳博士】在论坛版务区第三次跟帖:


        “请代表冬泳网问候张大哥 由于网络问题 给他带来了不愉快 我们也感到不安 并祝张大哥今后能快乐上网”

          7月27日早上,张大哥说他的IP地址被封后,按照【冬泳博士】第一次回帖的精神,他打电话与论坛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现在IP地址已经得到恢复、但被删除的帖子一个也未恢复。

       张大哥说,关于他的IP地址被封一事,希望冬泳网能够给一个公开的说法,事情到此为止,并表示不再上冬泳网论坛发帖。

电鱼附注:

       根据张大哥今早的要求,把IP地址被封的过程发表如上。

       就事论事,事情似乎得到了解决、而且解决得还比较圆满。但电鱼不解的是,IP地址被封这样的操作,论坛后台是有详细记录的、查清事实真相应该不困难吧。

       张大哥表示不再上冬泳网发帖,电鱼也不忍心再做任何说服和挽留——一个年过七旬的冬泳人,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是第一要务,何必毫无缘由地生出一些突如其来的烦恼呢?!    

       为了一个美国“哈佛大学”学生潜心研究国学的帖子,竟然花费七八个小时进行编辑,这种做学问式的态度令人肃然起敬;对云计算机、4G网络、光伏发电等新生的高科技尖端技术充满好奇、抱着跃跃欲试的冲动去研究和尝试,让许多年轻人望尘莫及;视金钱为身外之物、乐善好施、乐于助人、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满腔热情介绍有关冬泳的经验教训、养生健身知识、孜孜不倦弘扬国学的博大精神,这就是台湾路的张大哥!

        最后,让我把一首原创诗歌的最后部分,献给张大哥、以及那些深爱冬泳运动、执着为传播冬泳文化而孜孜不倦努力的老哥老姐、老弟老妹:

共泳一片蓝色的大海,
同拥一岭起伏的波涛,
一起见证的风雨严寒有多少!
最感动泳友的声音笑貌,
年复一年定格为一个个欢乐的音符,
清晰刻录永远不会磨灭掉,
于是心底有了无休止的舞蹈。

无须思绪浪花般的跳跃,
还是填写的表格有多么重要,
心扉却时常情不自禁地敞开,
朝着无垠的大海纵情呐喊——
敬重的泳友老哥老姐,
亲爱的泳友老弟老妹,
台湾路海边有您们真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青岛腊梅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冬泳博士回帖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台湾路电鱼 于 2014-7-27 20:15 编辑



014-7-27 16:2





冬泳博士回帖截图



2014-7-27 16:2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冬泳博士回帖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7-27 23:08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已经解禁了张大哥的IP地址,为什么以前发表的帖子没有恢复,这都是张大哥用心动情写出来的,那么多精彩的PP,大家都很喜欢;恳请冬泳网领导给张大哥恢复帖子,给张大哥一点点安慰。青岛泳友都希望为此事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8-20 12:27 | 只看该作者
向张大哥表示歉意 我昨天请来了 冬泳网的最高管理员 向他们说明了这几起事故的起因 他们说一定查清楚 。另一点要说明 在冬泳网要封ip 是要经过几个管理员一致通过 最后报给我审批的 。所以说这件事一定是个误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8-20 13:4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我们在后台 进行了查实 在所有被封ip中只有一个是青岛 的 112.225.194.162 - 山东青岛 冬网指导员 2012-04-05     但是这个号也不是张大哥的  。看来我们要求助最高管理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14:50 | 只看该作者
鱼王 发表于 2014-8-20 12:27
向张大哥表示歉意 我昨天请来了 冬泳网的最高管理员 向他们说明了这几起事故的起因 他们说一定查清楚 。另一 ...

谢谢鱼王关注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14:52 | 只看该作者
冬泳博士 发表于 2014-8-20 13:46
你好 我们在后台 进行了查实 在所有被封ip中只有一个是青岛 的 112.225.194.162 - 山东青岛 冬网指导员 201 ...

消除误会需要真相支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1:31 , Processed in 0.0455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