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岁少年黄河游泳疑溺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岁少年黄河游泳疑溺亡


2014-06-23 14:10:00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市长清区韩庄村一名十二岁少年在黄河游泳时不慎溺水。据了解,落水少年姓孙,小名叫浩浩(音)。当时浩浩与其他三四个同伴来到郭庄村西黄河边游泳,因其他同伴要到村里买水喝,当时只有浩浩一人下水。事发后,民警、消防官兵以及周围的村民立即展开了救援和打捞工作。截至昨天晚上7点,仍未发现浩浩的踪影。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大批村民聚集在河边。浩浩的衣服鞋子还留在岸上,一位女士蹲坐在河边沙地上,大声哀嚎,呼喊着浩浩的名字。很快,这位女士被其他人拖走。据现场一位张姓大爷告诉记者,当时浩浩是和三四个小伙伴一起来到黄河边的,但是只有浩浩一人下水。

  据了解,浩浩和小伙伴儿们来到黄河边的时候,因为其他几个同伴口渴,就打算先到附近村里的商店买水喝,只留下浩浩一人在河边。可谁知几个小伙伴儿走出去没多远,就听到了浩浩的呼救声。几个小伙伴赶紧跑回去救浩浩,可还是晚了一步。浩浩落水的时候,附近的村民王先生正好在附近,他发现浩浩落水之后,立即狂奔百十米,赶到浩浩落水处,一个猛子扎了下去。无奈黄河水流太过湍急,浩浩冒了几次头就彻底沉在了水里,王先生也没能抓住浩浩的手。

  意外发生之后,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还有村民立即展开了救援。经过将近4个小时,截至昨天晚上7点,仍未发现浩浩的身影。

  浩浩,你在哪里?

  浩浩落水后不久,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很快赶到了现场。闻讯赶来的村民也带来了救援的工具。但目前黄河正处于汛期,水流湍急,这给救援带来了极大困难。

  救援打捞人员赶到后,立即展开了拉网式的打捞。在汽艇的牵引下,救援人员将一段大约50米长、挂满钩子的绳子铺到了河里,在孩子下水的位置附近展开了打捞。经过几次尝试,始终不见落水少年的踪影。

  下午六点左右,在浩浩下水以北大概一百米、靠近河中心的位置突然出现一团漂浮物。救援汽艇立刻赶过去,发现并不是落水的浩浩。

  在经过多次打捞无果后,经村民的建议,救援人员又更换了救援工具,这时离浩浩落水已经三个多小时了。“这些钩子比较大,容易沉到河里去。”村民王大爷说,“要尽快把孩子找到,要是天黑了,再打捞就困难了。”

  截至下午7点,记者离开现场时,汽艇仍在河面上搜寻。本组文/图记者 于腾腾林彦银

2#
发表于 2014-6-25 14:27 | 只看该作者
黄河中失踪都知道意味着什么,警钟长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7:26 | 只看该作者
老崔 发表于 2014-6-24 17:06
生命无常呀!

老崔朋友下午好,很高兴看见你的跟帖,谢谢朋友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3:13 , Processed in 0.0356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