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封78岁老太太和人施救溺水老太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19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人游泳时失去知觉沉入水底 俩好心人共同施救


2014-06-16 11:02:31 来源: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责任编辑:胡保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据汴梁晚报消息 “再晚半分钟,我就可能没有命了!”6月15日上午,开封60多岁的郑女士拨打记者的电话说,“我在深水区失去知觉,沉入水底,要不是好心人及时施救,后果不堪设想。”

     “6月12日上午9时,我在开封铁塔西街一家游泳馆深水区游泳,在深水区,我的大脑突然失控,失去知觉,很快沉入水底了。”郑女士告诉记者,“后来我听说,离我不远正在游泳的胡姐姐急忙拉我,没有拉动,就喊来了浅水区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急忙游过来,把我从水底救出来了。后来医生告诉我,再晚半分钟,我就有生命危险了。” 郑女士对于救人的中年男子基本情况及如何抢救的情况不知情,但是,她有参与救人的胡女士的电话。

       记者联系到胡女士,从她那里得知,救人的中年男子姓马,是一位游泳爱好者。胡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年78岁,也喜欢游泳。那天上午,我看到不远处的老郑沉入水底,就急忙游过去拉她,但是拉不动。我就急忙喊‘救人,快救人啊’!”

        “马先生正在浅水区游泳,听到我的喊声,就迅速游过来。他潜入水底,抓住老郑,一边游泳、一边往外拉;我在后边一边游泳,一边推老郑。把她搁到游泳池边,给她控水、掐人中,一会,她就缓过来了。万幸,没有发生意外!”

       6月15日下午,郑女士告诉记者:“等我身体恢复好了,我就去给救我的两个好心人送锦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7:02 , Processed in 0.0240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