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4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七届版主及长老会缩影(一)爱心奉献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29 20: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游哉悠哉 于 2014-4-29 21:00 编辑

                                       第七届版主及长老会缩影(一)爱心奉献篇

       刚刚落幕的第七届版主及长老会以其高端的食宿安排,精致大气的会场布置,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然而,一场成功的盛会背后,离不开一群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今天,让我们为这些默默付出的爱心人士鼓掌致敬!

       冬泳网主席李林先生(鱼王):他是冬泳网的创建者和领航者,因为他的远见卓识,我们大家才有缘相交相识。他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线上线下的交流平台,更为本次大会慷慨解囊,赞助了两天会议期间一百多人就餐使用的红酒。

      襄阳市游泳协会武伟主席(九州神鹰):他是襄阳冬泳的领路人,也是襄阳冬泳人的骄傲,此次大会鱼王更特聘他担任冬泳网理事会副主席。因为他的无私大爱和卓越才能,襄阳市游泳协会才有了今天近千人的规模和成功的运作模式。此次大会在襄阳召开,他没有使用协会一分钱的财力或物力,而是个人捐款十万元用于所有到会嘉宾五星级酒店的两天餐饮和住宿费用。他用行动实践了上任之时的誓言:任何时候他个人绝不花协会一分钱,所有外地来襄阳的冬泳朋友都将由他个人出资接待!

      襄阳凤凰温泉董事会董事徐希民先生(奔神):来自台湾的他不仅是一位商界奇才,也是一位富有爱心的冬泳人,多次组织过两岸的文化、体育、商业的交流活动。此次大会在襄阳凤凰温泉召开也得到他的鼎力相助,有他个人付款承担了此次会议两天中所有人的泡温泉费用、会议室及游泳池的承租费用。此次大会鱼王正式聘请他担任冬泳网理事会秘书长是众望所归。

       襄阳大陆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阳先生:年轻有为的他富有爱心及冬泳情怀,不仅在襄阳市游泳协会冠名了自己的冬泳队,还多次赞助游泳协会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此次版主会的外场、签到及会场布置均由他公司的专业人员设计制作,并全程拍摄后期制作,当然,无论是喷绘、展板、鲜花还是设计制作,所有费用均由他个人提供无偿赞助。

       襄阳楚汉源酒业酿造公司总经理何玮先生:年轻有为的他在襄阳市游泳协会不仅冠名了自己的冬泳队,还冠名过大型的冬泳赛事。此次大会期间他赞助了餐饮部分中的白酒,楚汉源酒业已伴随着冬泳人的豪情流淌进冬泳人的血液之中。

       襄阳市游泳协会副主席李星明(桃李不言):作为冬泳网资深版主,他的人气无论从网络回帖还是相见时的热情相拥都可见一斑。作为此次大会筹备组的总负责人,从前期策划、考察、洽谈以及会议期间的接待统筹安排,会议后部分与会者的行李托运都有他奔波操劳的身影,他的身体力行为大会的精彩落幕提供了有力保障。

       襄阳市游泳协会志愿者:感谢签到处接待的金海燕、丁凤仙两位年轻美丽的冬泳队员,18号的暴雨挡不住参会的版主和长老们,也挡不住你们热情的笑脸和乐于奉献的心!感谢龚贺新禧版主,从18号早上8点就在沿江大道东站等候,迎接一批又一批的到会朋友一直到傍晚。感谢郭宇宏、曾文、李遂群、杨国斌,你们18号一整天不断驾私家车往返在22公里的火车站至凤凰温泉的路上,只为尽可能的给更多的参会嘉宾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甚至你们错过了午餐又错过了晚餐也毫无怨言,谢谢你们!感谢在火车站执伞拉旗迎接到会嘉宾的队友们,我甚至叫不出你们的名字,原本不安排车站接待的,17号临时改变方案进行站前接待,你们接到通知没有二话18号冒雨按时出现在火车站出站口,谢谢你们的支持配合!感谢水中蛟龙张兆东,从火车站到会场全程无缝拍摄,为协会留下宝贵影像资料!



       感谢以上的爱心人士,“独脚难行,孤掌难鸣”,是大家的齐心合作,才有大会的圆满!更感谢来参会的全国各地的冬泳朋友们,有你们的精彩加盟,才有我们施展才能的舞台,愿襄阳永留你们心间!欢迎全国的冬泳朋友们莅临襄阳交流指导、畅游汉江!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5 收起 理由
双鱼 + 10 赞一个!
上海人 + 5 赞一个!
中国冰人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4-29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4-29 21: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4-30 08:31 | 只看该作者
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5-3 23:17 | 只看该作者
天下冬泳一家亲!谢谢襄阳!
谢谢你们的无私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5-4 01:1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游哉悠哉 版主的报导 ————漂亮的冬泳版主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5-20 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5-21 06: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水-water 于 2015-4-29 12:30 编辑

精英荟萃!!!感谢你精彩的报道!!!最好能多发pp!!!看看老朋友的PP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11:20 , Processed in 0.0686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