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28 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陆武成市委书记、张津梁市长:
兰州市政府发布公告,向市民征集2009年为民兴办事实项目,我们兰州冬泳协会全体会员特别高兴。近年来兰州市为民造福工程项目,成果显著,特别是四十里黄河风情线和黄河银滩湿地公园的建成,保护了环境,美化了城市,净化了家园。这是领导的业绩,老百姓感谢你们。
中国体育总会规定,每年一月一日为“全国冬泳日”,兰州市每年元旦上午举行万人长跑活动;下午在中山桥冬泳健儿进行横渡黄河表演,兰州市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冬泳表演。兰州市冬泳活动在全国很有影响,中央电视台和新闻媒体多次进行报道。
目前,国家已经在大连金石滩修建了中国冬泳基地,全国很多大中城市都为冬泳设立了训练基地,建立了更衣室,为冬泳事业发展创造条件。近年来兰州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冬泳活动越来越被人们认识,在兰州市参加冬泳的人有五、六百人,但是兰州市没有一处冬泳训练的基地。兰州市凭着穿城而过的黄河自然条件,没有举行过一次全国公开水域游泳和冬泳比赛。青海省已经成功举行了三届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安宁冬泳对组队代表兰州市参加了2005年和2006年二届青海国际大赛,都取得了个人和团体的名次,为兰州市人民争了光;为兰州市赢得了荣誉。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推动兰州市公开水域游泳活动的开展,倡导人类热爱自然,回归自然,吸引更多的群众参加健康、科学、文明、环保的全民健身活动,唤起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向世人展示兰州市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大力推动兰州市旅游等事业的积极发展。我们诚恳建议在安宁银滩湿地公园内,利用已形成的黄河水域,修建新颖别致多功能的冬泳训练基地。对冬泳队员进行体能、技能、智能培训,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兰州可以组织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如铁人三项赛等。银滩湿地公园定位为:“保护生态,回归自然,科普教育,休闲游览,全民健身,体育锻炼”。
我们深信兰州市领导,一定会抽出宝贵时间认真调研、考察,对修建冬泳训练基地的可行性研究。希望你们大力支持兰州市的冬泳活动,在2009年为民兴办实事的项目中,修建冬泳训练基地。我们企盼兰州市领导早日满足这些热爱健身锻炼的冬泳人的请求。
                   此致
敬礼



兰州市冬泳协会安宁分会全体会员
2#
发表于 2014-2-28 0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4-19 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4:28 , Processed in 0.0386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