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6|回复: 0

我们在坚守——太原博友辞旧迎新联欢会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企鹅 于 2014-1-6 19:59 编辑
0 m3 }* K% d2 z
; t; {: X4 C3 c3 P
  • 我们在坚守——太原博友辞旧迎新联欢会举行

             2013年过去了,我们在雾霾笼罩的中国大地上迎来了2014年。在雾霾中,我们依旧在做着美好的中国梦!

             为了这个美梦,我们太原新老博友在2014年1月5日农历小寒的日子里,欢聚在太原金辇大酒店共叙友情。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汇成了一片温暖的海洋。         

             2013年,在不少博友博客被关的情况下,我们太原的许多博友很幸运的还能健康地生存着,我们太原的许多博友顽强地坚守着,坚守在博联这块土地上,播下希望的种子,山西大学白平老师以一个知识分子特有的责任和良知,对社会存在的某种现象进行深刻的剖析,我们的女作家武凌翔硕果累累,写了许多文笔清新和耐人寻味的文章,我们的沈福用他手中矛一样的笔对社会的丑恶现象进行了毫不留情鞭笞,我们的许多作者和摄影爱好者李京利、苗民培、张立天、王晋阳、王乐意、王杰、赵辉、卫亚莉、王飞、赵丽……用他们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着社会、记录着人生!我们的力量是微小的,我们的声音是微弱的,也许我们改变不了什么,但至少我们没有被吓倒、没有沉默、没有麻木……我们这些微小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就能成为一股强大的洪流,推动这个社会前进!

             战争年代常说的一句话是:人在阵地在。但是我们现在阵地还在,有些人已经离开了,由于种种的原因,再也看不到他们的面孔和发出的声音。他们去了哪里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又去了别的博客,我们非常怀念他们,希望他们回来同我们一起拿起手中的笔同腐败抗争!

             我们那时常说的一句话:“革命的阵地,无产阶级不去占领,资产阶级就会占领”,那么我们套用过来,博客这块阵地,如果我们不用我们手中的笔和相机告诉人们一个真实的世界,那么我们就会被那些虚假的舆论所愚弄……所以我们不要轻易放弃这块来之不易的阵地。

             我们在坚守,我们和全国各地许许多多的博友一起在坚守并希望着、憧憬着!

             用博友王奕老师的话作为结尾:我们普通人都得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我们别无选择,而怀揣着良心,坚守着人性的底线,不去为虎作伥,不去助纣为虐,应是我们2014年依旧顽强地活着的全部意义。

              人在阵地在,阵地在人在!博联同我们一起坚守,我们与博联同在!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我们呼唤博联社的春天早日到来!


    3 P$ g# t/ s3 f1 T3 _3 q

    ! S4 l/ z$ M% Z6 I( Z* f

9 D/ l% O5 `# \7 m9 h

, m, H' `5 B$ t/ Y4 ]0 O5 L: F欢迎石家庄的朋友加入博联社:http://www.blshe.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李国清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0327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