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3|回复: 0

人生百愁随风去 放容一笑胜千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的一生就像一条长河,停滞不前的唯一结果是被庸长的生活暗浪所淹没,只有不断的否定过去,才能面对新的挑战,而每一次的选择与放弃是为了实现更大的梦想,也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喝彩。人生用心追求的往往是身边最简单最平常的,但往往最简单最平常的也是最容易忽视的!抓住每一个生活的瞬间,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精彩!
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来,站直一笑,拍拍尘灰,继续奔跑。正视人生的每一个挫折,适应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场失败,利用人生的每一个坎坷。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气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急于成功之事,先做好成功之人。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样能成为明天的更好;就算活在再苦难的地狱,也一样仿佛升上最明丽的天堂。


被骂了,不要急,转身避行,淡淡一笑,心中平静,怒火宁消。出门行事,难免会被某些人排挤,或是被某些人歧视,甚至被某些人嫉妒,陷害,打压;与人相处,难免会和某些人产生摩擦,或是弄得大家生气,甚至不小心树立仇敌。努力打开自己的胸怀,努力放宽自己的气度,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保持着内心的自由与洁净,用自己的温和与笑容带给别人快乐,而不是被别人的口水弄脏自己的嘴;用自己的灵活与善意消除大家的隔阂,而不是被隔阂堵得无法呼吸。


分手了,不要哭,望着背影,默默一笑,珍藏相片,祝之更好。人间的悲剧远多过喜剧。但尽管这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却可以拥有美丽的心愿,给对方送去最完美的祝福。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善意地祝福他人,自己也将得到一份快乐和幸福。当一个人不再害怕任何伤悲时,他就不会再被情所恼,而是笑着享受人间所有的悲欢离合。


寂寞了,不要急,翻开日记,写首小诗,融情入纸,驱除寒意。世上之人,哪个不孤独;世人之心,哪个不寂寞。走遍人间孤独路,叹尽人间寂寞影。月光出来,欢歌一舞,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享受一个人时,那种自由自在的世界。珍惜进入自己世界的每一个人,因为它们都是上天送给自己的礼物。当一个人不再害怕孤独时,他将永远活得充实而幸福;当一个人不再害怕寂寞时,那他的心,将时刻温暖,他的灵魂,将无限丰富。

友别了,不要哭,记住真谊,永印深情,互相留心,一路风顺。人生难得几个真心人,人生难得几个诚信友,人生难得几回当年笑,人生难得几杯畅怀酒。朋友是一辈子的精神财富,一生一世的心灵伴友,把最真挚的情谊放进内心深处,把最遥远的祝福送在故路楼前,朋友并没有离别,只是更永恒地留在了心间。回忆旧年的话语,想起儿时的嬉戏,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仿佛变得越来越年轻,变得如同孩子般的纯净。


亲去了,不要哭,那不是去,只是归土,碑上留文,倒酒思故。最近之亲,莫过于血脉亲;最浓之情,莫过于骨肉情。不管走在哪,都永远念着父母的良苦心;不管做什么,都不要辜负亲戚的期待情。亲去了,不要哭,不要伤心,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更乐观更上进地活着,更坚强更正直地活着,让故人安心,让亲人开心。端端正正地做人,规规矩矩地走路,平平安安地生活,幸幸福福地呼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3:53 , Processed in 0.05804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