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9|回复: 3

精钢长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3-11-9 19:07 编辑

       经过艰苦跋涉,终于在金秋十月迈入精钢长老之列。虽说是一大喜事,但心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最亲最亲的亲人,我那91岁高龄的老母亲不久前永远离开了我,从那一刻起生活少了激情,远方少了一个温馨的家:
           老母亲安详地走了,
           没有遗憾,只有心痛。
           虽说母亲生活的地方还在,
           但从此再也不迫切地想回家。

           老母亲平静地走了,
           少了一份牵挂。
           往事萦绕,
           眼泪常常挂上面颊。

           有了时间,
           但没有心情。
           生活少了乐趣,
           母恩从此没机会再报答。
       没有激情,只好放下。放弃冬泳,放弃跑步,放弃骑行,不知何时才有兴趣走天涯。
      
书归正传,还是说说一年来的体会吧。
       成为黑铁长老之后,我就在想:追求新的目标是必要的,但不能为了得分而降低帖子的质量,海葫芦的帖子要让朋友们感受到存在的价值。围绕冬泳、长跑、骑行等主题与兰州市西固冬泳队、周口市冬泳运动协会、五大连池冬泳协会等专区的朋友们进行广泛的学习和交流,在那里看到了泳友们的风采,学到了生活常识和健身知识,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
       精钢之路的收获不仅仅在网上,还体现在现实生活中。今年四月份的版主长老会议让我再次看到寒江搏浪、中国冰人、潘东子、透心凉、刘娃娃、那仁朝克图、威海青蛙等老朋友;从心里欣赏靓女飞雁、蓝鸽、冰川美人、小露维尼、紫色玫瑰;还结识了老咖啡、崔大嘴、海螺号、云飞扬、康愉、汇泉湾泳客、醉老虎、白鲨王、文苑、南极仙翁、壶城搏浪、老白条、朗读者、李嘉伟、萍迹、天中华姐、一尾鱼、白鹅等新朋友。在鱼王的带领下,我们度过了两天的快乐时光。
       精钢长老只是一个光环,首要的还是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在迈上下一个台阶的征程中,我会牢记冬泳网的规章规程,履行版主职责,为朋友们提供喜闻乐见的话题,为专区建设出力,为冬泳网的健康发展发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渤海辽河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8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母亲她老人家一路走好,欣赏了,感谢精彩文章。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海葫芦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3-11-9 22:17 编辑

鱼王好:
       这个帖子应该发在站务管理区,百忙之中抽时间删掉吧。
祝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9:03 , Processed in 0.0388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