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6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念毛泽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10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四海涛声 于 2013-9-10 10:54 编辑

想念毛泽东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毛主席是1893年12月26日生人,1976年9月9日去世,他离开我们已经整整37年了。“37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的那个鲜,毛主席呀领导咱,打呀嘛打江山……”这首歌,唱了多少年,它伴随着中国人民,走向了繁荣富强的新世界。每当听到这首歌时,心潮澎湃,热血涌动,泪洒青衫。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打土豪、分田地、建立新中国的历历往事,犹如昨天。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再看看现在的贪官,都几千万,几十个亿的敛财,比起当年的土豪劣绅,有过之而无不及。毛主席最痛恨的,就是贪污腐败,当年刘青山、张子善,贪污171万就被毛主席批准枪毙了。
      毛主席把自己的一生,无私的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人民。生命之中,全部时光,都用在办理老百姓的事情上,办公室的灯光,彻夜明亮。看书、写字、开会、谈话、演讲、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建党建军、指挥战役、策划新中国的建设……日以继夜的工作。毛主席一生,写了多少字、走了多少路,讲了多少话、处理了多少事情,无人能够说得清楚。那些辗转反侧,千思万虑的漫漫长夜、雪山草地的惊世壮举、激励人心的峥嵘岁月,让中国人民永远怀念……
      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37年了。这些年,您在哪里?做些什么事情?过的好不好?我们想念您啊!还有那些,当年和您一起参加万里长征,走过雪山草地的红军战士,牺牲的战友,你们又都在哪里呀?如果这个世界有天堂,我想你们都应该在那里相会。为了人民的幸福,牺牲自己生命的人,必将永恒于天地之间!
      佛法讲,天地宇宙,都是由真心变现出来,心既是宇宙,天地万物都藏在其中。真心的力量不得了啊!它可以改变万物,直到日月星辰。大家一定能记得,毛主席去世的那一年,当人们怀着依依惜别的深情,眼含热泪,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的时候,突然天降大雨,倾盆而至。哀乐伴随着全国人民的哭声,震颤着中华大地,真情的泪水,肆意流淌,泪飞顿做倾盆雨,遍洒红尘润天地。
      既说真心的力量可以改天换地,那么亿万人的真心,一定可以改变宇宙规律。在这个世间,我们看到毛主席去世了,肉体已经死亡,按正常人的规律,灵魂应当投胎转世。可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毛主席不会象凡夫那样投胎,如果那样的话,宇宙天地就辜负了亿万人民的真心,因为人民真心想念毛主席呀!我坚信,宇宙天地,一定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迎接毛主席的谢世。从来都是人负苍天,没有听说苍天负人的道理。
佛法讲,人死之后,生命有四种转换形式,胎生、卵生、湿生、化生。当然,如何转换,是根据每个人生前的业力,也就是善恶的总和而定。人自己无法选择,是业力,引导人的灵魂去投胎。
      我个人感悟,毛主席在亿万人民,真心的祝福和祈祷声中,一定是化生了,或者涅磐。涅磐就是常、乐、我、净;涅而不生,磐而不灭,……。意即证得生命永恒。并不向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蝶化,变成蝴蝶飞去。既不是成仙,也不是成神,而是直接化生,涅槃成佛了。因为神仙的心量和功德,远不如毛主席,况且神仙也有寿命的限制,也要轮回,活一万八千岁,寿到命终。只有佛、菩萨,与天地日月同在。
      实际上,毛主席一生,都在做着佛、菩萨的事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真心实意帮助老百姓,做好他们的事情。毛主席生前,也有过失,也有错误,因为他是人,不是神。有些事情是底下人造假,不说实话,毛主席看不到事物的真相,从而导致方针政策的偏差。但这些,并不会影响他成佛。关键是,这些错误的出发点,起心动念处,都是真心、善心,都是为大众着想,无私无欲,是真心为人民而行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七层宝塔)毛主席拯救了亿万劳苦大众,那要建多少塔呢?敢问苍天,这样的人不成佛,谁成佛呢?这是成佛的正因。
      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毛主席就是佛、菩萨下界,救苦救难;是天上的太阳,把光明和温暖洒满人间。“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这是那个年代,人们普遍认知的。就是今天,也有人供奉毛主席塑像,烧香磕头。千百万汽车司机,在车里,挂上毛主席头像,希望毛主席保佑平安,这说明人民热爱他、信任他,相信他有这个能力!能把自己的生死祸福,交给毛主席,这也
      是真心。如此说来,毛主席肩上的担子,可不轻啊!正如歌中所唱“毛主席窗前一盏灯,春夏秋冬夜长明,……”也不知大家想过没有,什么时候,能让毛主席好好休息休息呢?生前领着咱们打天下,死后还要保佑咱们平安发财,将心比心,说得过去吗!这也是“贪心”呀!
      毛主席前世,和以前多少世,都做些什么?现在成佛,是那尊佛?在什么地方修行?到那里普度众生?这些都属天机,不是凡夫所能窥知的。毛主席是做大事的人,搞战略方针的人,但对生活上的小事,从来都非常重视,绝不轻易放过。我知道,毛主席生前用牙粉刷牙,肥皂洗脸,不涂任何化妆品,每天粗茶淡饭,布衣芒鞋,这个习惯,现在也不会改变。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是他生生世世要遵循的。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成佛之人,每天山珍海味,金缕玉衣,过着荒淫无度的腐败生活。
      圣人言:“要想完成金玉般纯洁的品德,就要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经受锻炼。要想建立惊天动地的功绩,就必须从那危险境地中闯过”经过脱胎换骨的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我想,当年的毛主席,如此珍惜时间,现在绝不会躺在佛床上睡大觉,一定奔走在水深火热之中,千钧一发之际,危难之时显身手,正在拯救和帮助那些苦难众生。
      《东方红》的歌词中唱到“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他给人民带来的是光明、温暖、幸福,永远不变。毛泽东思想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一生所从事的事业光明正大,是为大多数人谋利益的。一生坚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作风。毛主席是一个能够把友谊的开始与结束,连接起来的人,其感情之真诚,世所罕见。
回想起在文革期间,红太阳年代,千百万中国人民,真心的呼喊:毛主席万岁!祝毛主席万寿无疆!可是有谁能想到,毛主席真的万寿无疆了呢?与天地同在,与日月争辉,与他所热爱的人民共同奋斗着!
“大雁落脚的地方,草美花又香,春风轻轻,吹得那冰雪化啰,……”《这里是红军走过的地方》这首老歌仿佛又在耳边响起,红旗和火把鼓舞着中国人民前仆后继,去创造新的美好生活。红太阳重新升起,毛主席永远活在亿万人民心中,千秋万代!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汊河 + 3 赞一个!
一江春水00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11-28 16:02 | 只看该作者
毛主席永远活在亿万人民心中,千秋万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1-28 21:13 | 只看该作者
毛主席永远活在亿万人民心中,千秋万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1-28 21:18 | 只看该作者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千秋万代。我们永远怀念毛主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6 17:42 | 只看该作者
永远怀念毛主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9 19:08 | 只看该作者
想你小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南阳散人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2-15 20:48 | 只看该作者
网游 发表于 2013-12-9 19:08
想你小平

平平腐败带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2:49 , Processed in 0.0301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