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大风哥 发表于 2013-9-7 19:24 我自认为是个很笨的人,社会流行的娱乐方式基本都学不会,电脑水平不如邻居六岁孩子,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有一 ...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3-9-8 11:51 我只是在家里做菜、喜欢按照自己的口味做、上不了大堂、嘿嘿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3-9-8 22:11 吃到老学到老,吃大有学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2 20:40 , Processed in 0.02811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