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祭屈原三地健儿涉江 庆端午五十英豪破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10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祭屈原三地健儿涉江 庆端午五十英豪破浪
“滔滔孟夏兮,草木莽莽。伤怀永哀兮,汩徂南土。”
为了记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来自广东的真开心游泳协会的潘会长、武汉晴川游泳队的胭脂雨和监利泳协的王军会长带领三地共52名游泳健儿齐聚在监利长江水域,在王道义县长的亲临主持下,举办三地长江漂流联谊会。
本次活动自鄢铺渡口起,顺江直下到监利游泳基地,历时一个小时,全程有两艘海事监督船在旁巡逻护卫,以保证活动安全。
9:00,长江水温20℃,风力4级。
此时码头上的52名游泳健将乘坐海事监督船到达了鄢铺码头,大家在船上做好了热身,系好救生气囊,做好了准备。
虽然此时风高浪急,但游泳健儿毫无畏惧,在王军王会长的口令下,大家陆续下水。
第一方阵的谢波与胭脂雨一马当先,首先下水,大家也不甘人后,陆继有序的跳入水中,王县长也与大家一起下水游泳。此时气温较低,水急浪大,游泳要远比平时困难,大伙毫不畏惧,分波斩浪,安全有序的游向目标。
全程七公里的水域,快的仅用38分钟,第一方阵的李文中、刘胜光、胡勇、李胜华、潘会长、胭脂雨等人就到达了目的地。其余队员也陆继在50多分钟内到达。
此次活动组织严密,安全措施完备,各游泳健儿严格的遵守了泳协制订纪律,并表现出了相当的游泳技能。真正做到我游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这次三地长江漂流联谊会要感谢县领导的支持,感谢海事部门提供的安全保障,感谢五洲混凝土的支持,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监利游泳协会
                               二○一三年六月十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9:45 , Processed in 0.0523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