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志愿者走进灾区校园 “六·一”儿童节奉献爱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29 1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蒙頂千里草 于 2013-5-30 05:51 编辑

当红领巾戴在胸前,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志愿者们和山里娃,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志愿者走进灾区校园  “六·一”儿童节奉献爱心
       在中国文化义工网的倡议下,得到雅安雨城九位志愿者的响应;于2013528日上午9时从廊桥北停车场出发,驱车前往雅安市雨城区碧峰镇后盐村小学;走进地震灾区校园和学校师生共同庆祝·国际儿童节。
       沿着通往碧峰峡风景区的主线路,在下里左拐弯进入窄窄的山区3公里的水泥路;5公里的碎石路后,过一石板桥即到达了原南国希望小学——现在的碧峰镇后盐村小学。学校的师生早早就在校园等候着关心他们的志愿者的到来!                                                   
                                                           
                           该校的情况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219b800102e4jk.html(2012-06-15 23:32:41)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碧峰镇后盐村小学建于1962年,原名为《南国希望小学》,在半个世纪的岁月中历经沧桑——从1979年拥有1个初中班,6个小学班近200学生7个教师的鼎盛时期;到今日的只有三个班20个学生,1个校长和1个代课老师的没落阶段,其中的酸甜苦辣对于40年如一日在该校任教、现年59岁的王校长和代课13年的秋老师两人来说是历历在目,一言难尽……!
                                                
       5.12汶川地震和4.20雅安地震时遭受严重伤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校园师生一直都在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志愿者受北京公安干警肖卫东(中国冬泳网经济发展专区版主鱼弟)和湖北襄阳冬泳协会的委托;向地震灾区校园师生各送来了2000元捐款,作为对学校房屋的维修和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爱心。
                                                            
       这次活动得到了因救人受伤还在住院治疗的雅安市雨城区文联副主席余志均先生的指导及重视,今天带伤光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学校师生。让我们向他表示衷心地感谢!
                                                           

       还得到了熊猫环保志愿者、雨城区摄影家协会、大川礼品公司、碰碰凉冰淇淋店、可可亲亲、欣欣睡衣连锁店的爱心友情支持!
                                                           

       多难兴邦、大爱无疆!在抗震救灾的征途中,全国人民和灾区群众牵手并进,奋勇当先、已将损失和危害降到了最低限度。同样在重建家园的日子里,我们心心相连,风雨同舟、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广大志愿者,心系灾区情切切;
並肩携手建家园,欢度六一儿童节!
0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7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10
崔大嘴 + 5
poo + 2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5-30 09:45 | 只看该作者
好样的,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5-31 07:06 | 只看该作者
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雅安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10:01 | 只看该作者
雅安感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1-11-2 0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1:59 , Processed in 0.07788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