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2|回复: 3

抱歉了!二位老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海青蛙、山水星二位老哥:
一睁眼,就是7点了。
说实话,实在是太累了。
从27日下午见面,到昨天,整整一个礼拜,我们是形影不离。
老弟有个毛病,就是睡懒觉。一般是一睡七八个小时,而且长期形成的熬夜习惯,每天都是零点以后才上床。这样,只有到了8点以后才能睁开眼。平时上班,我也是8点多、9点才去单位。
昨晚又是1点多才睡。我把闹钟定到6点半,想早点起。
可是,闹钟也没把我闹醒。
还好,7点08分我醒了。
一醒就给你们打电话,韩版(韩水冬游)已经把二位老哥送到车站了。
到长治两天来,你们也感受到了长治泳友的热情。
猛男一路搭油搭车,把咱们从北京接到长治。而且从离开北京的前夜起,他就担负起了东道主的角色。在鼎福轩为你们接风。
三尺雨因有公事要去太原,5月1日中午到长治,他为咱们的午餐埋了单。虽然只是小小一碗榆皮合络,但礼轻人意重。他尽了心。
晚上,长治辉哥又在九州宾馆为你们接风。
李行长、李老师、登高望远、旭斌老弟以及其他泳友,“五·一”专程陪咱们游了水库。
你们也知道,现在正是枯水期,各个景点的瀑布、溪流已经断流。可是,长治泳友们的热情、友情,并没有减少。
在这里,我隆重地向你们介绍以上泳友,也是想显摆显摆。只有这样,才能免却我今天早上的失礼。
抱歉了,没有送成你们。
上班后,我坐在办公室里,发了这个帖子,也算是给你们的家人报个平安!同时也向你们再一次道歉。
祝你们一路顺风!
有机会再来长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山水星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8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赤条条,韩水冬游,猛男,三尺雨,长治辉哥,李行长、李老师、登高望远、旭斌老弟及长治泳友们, 我们一起爬长城游水库,水立方中显身手,二贤庄中话友谊,游览太行大峡谷, 短暂的几天,使我们感受到了长治泳友的热情, 友情, 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活的!再一次谢谢你们.
欢迎你们来宝鸡.

不知何因照片发不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们冬泳 健康,快乐永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泳一家人,泳友情谊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2:56 , Processed in 0.0339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