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阜阳蓝天救援队为冬泳活动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13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迎新春2013开春第一游”活动举行
     阜阳新闻网消息 由阜阳市冬泳协会主办的迎新春2013年开春第一游活动于大年初一上午在泉河老北关渡口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竞技组和参与组两部分,共有62位冬泳爱好者参加。“阜阳蓝天救援队” 10多位救护队员全副武装,用两艘冲锋舟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冬泳人员的人身安全。

    9:30竞技组比赛开始,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队员们纷纷扑入水中,向泉河北岸折返点游去。当天的最低气温为-4℃,大雾弥漫,寒风刺骨,岸边结冰,随时都有摔倒的危险。冬泳爱好者们激情燃烧,奋力拼搏。经过对岸折返点,向全程270米的终点冲刺。经过裁判员的认定,宁永强、王锦峰、李治国、凌培柱、杨标,获得前五名,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为了彰显冬泳人的耐寒能力,展示阜阳冬泳爱好者的风采,老队员许辉与何联江二人在到达终点后,再次游向对岸,增加一个赛程,全程游完了500米,荣获“阜阳耐寒泳者”荣誉称号。
竞技组比赛结束后,参与组的队员纷纷跃入水中,畅游在初春的母亲河里,充分体验冬泳活动带来的刺激与快乐。

    为鼓励更多的游泳爱好者加入到冬泳队伍中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协会向一直坚持冬泳锻炼,现年七十二岁高龄的曹玉亭老人颁发了“最佳参与奖”荣誉证书。
    负责本次活动的组委会人员郭海鹰、刘景春、朱波、朱向阳、何亚东、葛广祥等,早晨7点多钟就来到现场,进行会场布置。


由阜阳市冬泳协会主办的“迎新春2013年开春第一游”活动于大年初一上午在泉河老北关渡口举行。











“阜阳蓝天救援队” 10多位救护队员全副武装,用两艘冲锋舟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冬泳人员的安全。



“阜阳蓝天救援队” 10多位救护队员全副武装,用两艘冲锋舟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冬泳人员的安全。

“阜阳蓝天救援队”,队长老仔因地面结冰摔倒,头部受伤,队员们在给他清洗伤口止血。为了抓好安全保卫工作,他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继续现场指挥。

“阜阳蓝天救援队”,在队长老仔的带领下,到达现场,并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阜阳蓝天救援队”,在队长老仔的带领下,对游泳水面进行安全勘察。


“阜阳蓝天救援队”,在队长老仔的带领下,对游泳水面进行安全勘察。



参加竞技组比赛的冬泳队员们在做下水前的热身运动。



参加竞技组比赛的冬泳队员就位等待裁判员的下水号令。


宁永强荣获竞技组第一名。


第二名王锦峰(左)和第三名李治国(右)向终点冲刺。


我游到了终点!



我胜利了!


前五名队员纷纷上岸。


用自带的净水冲洗一下。


看!媒体记者在抢拍瞬间。



报社记者在精心的构图。

郭海洋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1:39 , Processed in 0.06061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