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冬泳网总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上春晚之冬泳收藏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2-10 12:33 | 只看该作者

鱼王在水中畅游
摄影:中国冰人

点评

击水!  发表于 2013-2-13 18:30
精典作品  发表于 2013-2-13 11:54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8
精典鱼王!  发表于 2013-2-10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13-2-10 12:21 | 只看该作者
2011-1-1 20:32 上传
下载附件 (137.43 KB)




鱼王在接受韩国电视台的采访

点评

酷!  发表于 2013-2-13 18:25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13-2-10 12:20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13-2-10 12:23 | 只看该作者

鱼王等冬泳汉江后
2011-1-1 22:09 上传
下载附件 (908.02 KB)


点评

幸福!  发表于 2013-2-13 18:26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13-2-10 12:20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元旦冬泳网赴韩国代表交流团在韩国汉江边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13-2-10 12:25 | 只看该作者

代表团冬泳女将冬泳汉江后,韩国电视台采访。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13-2-10 12: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中国冰人 于 2013-2-10 12:09 编辑

大连冬泳俱乐部专区   中国冰人

德国冬泳俱乐部圣诞裸泳图片








点评

精彩!情人节快乐!  发表于 2013-2-13 18:24
真给力!  发表于 2013-2-13 00:23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3 00:10
给力!返璞归真-----  发表于 2013-2-10 17: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13-2-10 11:50 | 只看该作者
秦皇岛.张兴         我要上春晚之冬泳收藏
2011年1月11日(腊八节)我与秦皇岛八十高龄的老关,一起喜到腊八,令我难忘!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13-2-10 11:50 | 只看该作者
    冬泳者焉何光彩照人
     习以为常的事往往不易引其注视,譬如冬泳照片,不论集会照,聚餐照,泳照?6?1骑照?6?1见面照,您有没有注意到冬泳人在片片中的表情是多么的与众不同。片中人物不加任何做作便可轻易表现出放松?6?1自然?6?1乐观豪放及神情惬意等光彩照人的效果?您可以翻出家中所有与单位?6?1同学?6?1同事的合影甚至全家福,无论是抓拍?6?1摆拍,都会显出不同程度的做作以及呆板或表里不协调的笑容。两者的区别不在于相貌绚丑及拍摄技术之高下,光彩照人与表情平淡之区别全在于生理?6?1心理和人际关系的内含。
经过冰雪洗礼的冬泳人,无论是而立?6?1不惑?6?1知天命,无论是古稀?6?1耄耋年,皮肤弹性强?6?1红润有光泽。七哥?6?1老道?6?1赵金玉,个个容顔放光彩。踏遍华夏冬泳群,没有陈永贵脸谱,找不到五十年代的老奶奶。
论生理——
冬泳人普遍脾胃好,面部没灰暗,整天乐淘淘。
冬泳人肝气调达性情和,见谁都是面带笑。
论心理——
冬泳人不会争权夺利,没有逞强斗狠,心理健康,心灵归真。
论人际——
冬泳人一门心思来健身,人际关系和谐?6?1温暖?6?1一家亲。
冬泳者焉何光彩照人?南极仙翁如是之说只是小儿科。满分的答案其实就在鱼王龙年的新春致辞里:“我们为什么高兴?因为我们健康。我们为什么健康?因为我们冬泳”。
朋友们,先生们,女士们:
    想要光彩照人吗?那就参加冬泳吧!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13-2-10 11:46 | 只看该作者
南极仙翁新春致辞——我们又胜利地闯过来啦
   
尊贵的·可敬可爱的冬泳朋友们:
     兔跑啦!龙来啦!
     新春之际,南极仙翁真诚地祝贺全国的冬泳朋友们:好事连连,趣事多多,合家团圆,乐乐呵呵!!!
     纵观茫茫人海,透视盘古至今,问苍茫大地,孰为强人?
     号称十二生肖的宇宙精灵,年年遇寒冬而退却,岁岁逢除夕而缩盾。即是十二生肖之外的绝多活体,亦是岁岁冬眠,待惊蛰而复苏。
     然而,偏有一尊“鱼中之王”,竞以非凡的魅力,翻云覆雨之道行,使得万千温热之体,血肉之躯,遇寒冷而活跃,破冰入水而欢快——这就是冬泳网中华冬泳大群体。
     岁岁新春,今又新春,我们又以非凡的意志·坚忍的毅力,独有的胆量,笑傲冰地冻天,在冰花雪水的鏖战中,战胜了兔年严冬——无人敢于质疑,唯冬泳者,才配称得起世间强人!!!
     冬泳人岂止是强人,简直是奇人。奇得能在任何异境中闪转腾挪,逢凶化吉,此论绝非狂言——在兔年里:
     冬泳人以体内高效率的化学反应堆,化解了铺天盖地的地沟油而幸免毒死;
     冬泳人以超常的肺活量及独特的免疫力,化解了废气雾霾而没被熏死;
     冬泳人依仗机灵的大脑及活便的肢体,每日无奈的迂回在汽车夹缝里,却还安然无恙。
     物价飞涨薪滞后,冬泳人不进医院及药扂,匀出银两做补赏。
     冬泳人岂止是强人,简直是神人。不,比神人还神。
     神为虚幻,人为实体。虚幻之神也有私欲,西行者八十一难到西天,还要以化斋的紫金钵做“人事”,无奈奉佛罗。
     且看华夏冬泳者,清心寡欲,心地坦然,恰似万顷荷花竞开,出污泥而不染:
     据报载:30年来4000多名贪官将4000亿资金卷出国门,彻底甩掉伪装,携王八眷属投外邦。
     而在华夏冬泳群体内,频频奇迹一桩桩:黄伟团体感天地,视无赏救溺为日常;镇水塔自建暖房献冬泳,心思全在奉献上;膺膺一人遭病痛,伸来援手千百只,同情面孔千百张······
     活得潇洒,活得自信,活得欢乐,活得踏实,活得激情四溢,活得坦然脱俗。
     冬泳实乃天泳,冬泳人胜似天体神灵。天界寂寞实难奈,仙女们,纷纷偷机恋红尘。“我冬泳,我健康;我冬泳,我快乐”,与红尘相伴,冬泳人大家·小家乐融融。
     任环境变换,灰色官贵早“浓缩”,冬泳人,耄耋之年仍在变着花样穿越冰窟间。
     冬泳人遵循一句话——“冬泳之道,强身之根;冬泳领先,全民健身”。华夏冬泳人,岁岁月月有同感——快快乐乐好时光,时时刻刻渡青春。和睦群体乐融融,真的还想活他五百年!!!!!!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13-2-10 11:42 | 只看该作者
冬网天地的文州文苑现象
       编者按:标题所提文州乃芦文州,网名荥阳老龙王;文苑乃文州之弟芦文苑。作者试图通过芦氏【双文】兄弟的冬网表现剖析冬泳大群体之奇异缘由,仅此而已。
   
    提及荥阳老龙王及文苑两兄弟,众多网友无人不知。冬泳网浩瀚乾坤,处处留有芦氏兄弟的事迹与身影······
    本帖既阐述“现象”,自然是广面概述而非人物传记,翁之意乃借“双文”[即文州文苑,下同]为切入点,展现冬泳大群体内超常规·越常态而且习以为常的普遍现象。
    大凡全国公务员体系及有经济活动的所有体系中,履行长短差事中最常见不过的规矩乃是报销车旅费·住宿费·外出补助费等等,出差回来要一片一片的认真贴单据,少一张就心里飺。而在冬网里的“双文”现象里,完全不存在这一套且心安理得。无论组团外出或数千里奔赴版主会,参加者异常踊跃且完全没有报销的概念。众多冬泳人的正常披挂乃是一套一套的照相机·摄像机,玩儿的开心,无心找谁报销。且看那黄伟团体,自费购置全套现代化的救助设备,常年实施水中义务救助;镇水塔两次自建暖房慰亲人······
    非但如此,冬泳人热情豪放,乐意奉献,感人事迹随处可见······
“双文”现象还有一个醒目的特点即成双成对的展现风采——鸳鸯对·兄弟对·父子父女对等。
     ——这就是冬泳天地的“双文现象”。
冬泳大团体如同万顷荷田,出污泥而不染。而大团体中的“双文”现象恰似鲜艳的荷花,更加绚丽耀眼。
   
茫茫人海,因何緣故出现这万顷荷田及“文州·文苑”现象?本帖跋文恰有三省克己老师金贴展现——
附:三省克己老师金贴
冬泳的特殊环境,需要特殊的对象参加。
冬泳不仅可收获健康,得到快乐。冬泳还可陶冶情操、可升华情感、可磨练品质、可转变性格、可改变思想、是一剂思想改造的良药。
    人群中,冬泳人就是不一样的与众不同。不同就在于大公无私;见义勇为;和谐团结;奋发向上;谦虚可亲。
    相同的是:都吸进氧气,呼出二氧化碳。
    一样的天地,不一样的表现,为什么有冰清玉洁的,为什么有乌七八糟的?
只因是否经过冰雪的洗礼;是否与冬泳为伍!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13-2-10 11:33 | 只看该作者
  气数未尽 就要健健康康地活出质量来
                                           南极仙翁六碰阎罗殿纪实
     翁之父·祖两代因在乡下受土匪恶霸逼迫逃往河南舞阳城内保命落脚。吾辈五男二女均于城内降生。忆起初碰阎罗,吾之记忆应在三岁之前。
      一碰:与吾弟同出麻疹苦熬多日,已茶水不进,骨瘦如柴,已看不出生命迹象,父亲已买回了两捆谷草,分别打开,正要一捆卷一个的时候,猛发现吾趾微动,等等再卷——竟然两条性命均又还阳。
      二碰:舞阳县于1947年后秋解放。然政权初始,热庆与世道混乱,信仰与破除迷信搅在一起。放火·投毒·杀人抢劫等频频发生。曾记得,一群脸抹锅底灰的土匪砸窗跳户将我家一抢如洗,次晨母亲抱我坐在院内楝树下捶布石上绝望的哭声至今如在耳边。这还不算,敌机每次来轰炸,母亲总是拉我跑进屋里一同跪在床下的蒲团上,战战惊惊的念阿弥托福。后来院中挖了深洞,敌机轰炸时一家老弱藏进深处面对被破除迷信藏入洞内的神圣求救,父亲·爷爷在洞口近处观察在盘旋扫射中的敌机。就是在有一次的这种情况下,一声沉闷的巨响,家人的第一反应是到阴间还是一家。敌机走后,待醒过神来许久,父亲走出去看到了什么,立即回到洞内跪面佛像哭拜。原来,一颗巨型炸弹撞击在洞口几米远的地方——是个哑弹。
      三碰:一次同几个小孩儿到城墙外麦苗地挖野菜,猛不防敌机来轰炸,当时我还不到四岁,眼见敌机列斜着翅膀转圈机枪扫射,我吓蒙了,所有趴下的人和附近村边站在一棵大树后边那位老奶奶都焦急万分的轻声急喊:“孩子快趴下!快趴下!”【当时俺那里老百姓都以为大声说话飞机会听见】,眼见子弹在我周围扑扑入地,听见让趴下,可当时愣怔那儿不知啥是趴下。近处有死有伤,敌机走后我半个多月迷迷糊糊不睁眼,说是吓掉了魂,母亲整天抱我出去叫魂——总算又过了一关。
      四碰:全国解放后全家返回城北25里孟寨乡,要到临村上小学一年级了。放学后只要被奶奶用指尖在我身上划出白道道就要打我——怕在途中洗澡出事。怕着怕着就出了事:途中水塘枯水季节因挖塘泥上地,使塘底陡深,涨水后我与许多小伙伴放学途中像下饺子一样在这满塘黄泥水汤的齐胸浅水中疯耍,一不留意滑到陡深处,不会游泳,任其灌水,无一人发觉,心想看来非淹死漂起来不能被人发觉。眼看要碰阎罗殿,侥幸一脚又登了上来——吐了个半死,又活了过来
      五碰:几十年一直酷爱机动车,其中,雅马哈,夏杏150共骑了20万公里,封闭三轮150骑了一万公里,如今的捷达轿车系游泳专用,近六年只开了六万公里。数三轮玩儿时间短,可就它把翁往阎殿送的死劲:2005年春买下这三轮几天后,我将其开到刚竣工尚未验收的高阳大道试速,风和日暖,田野大道分外宜人。我把车窗摇开,缓加油门,踩到底已达90码。正至风驰电闪之时,车之正前远远发现一块青砖,我将方向稍稍偏移,不料车速太快,唰地一下车体侧翻摔地且头尾调个儿·车尾朝前急冲,我右腿蜷缩至开窗处,眼巴巴看着窗下路面像急流水似的往后泄去······冲了足足30米后终于停稳了。这时,我稳稳神儿,看看全身倒也活便,裤子右侧磨的统体稀烂,但皮肤却无丝毫伤痕。我将双脚从开窗处着地,双手托着侧顶,用力将300多公斤重的机体翻正,这一瞬间状况,正好被远处赶来要收拾残局的一农民零距离惊见,连声惊叹:“太离奇了!太离奇了”!我试着发动机器,依然正常,就这样,又开了回去。
      六碰:大凡事物都具两重性,通往平顶山之顶的666级天梯建成以来方便了登山健身,却也先后致使几人坠崖遇难。翁曾多年居住东安路北头市盐业局社区,依近山优势,爬天梯乃每日议程。市人曾记得2004年晚报所登“主人打一鞭  马儿滚下山”的报道吗?那日上午我与老伴冒着小雨小心翼翼地登梯上到山顶,雨天梯间无人,我们更加小心地艰难下梯。刚下了四五十个台阶,忽听山下急促大喊“快闪开!快闪开!!”我回头上看,一匹膘肥大马呼呼腾腾就要飞滚到我身边,我本能的将老伴推按到一边,几乎同时,马蹄尖扫我耳廓并将雨伞打落,我往下列且的六七个阶梯正好是阶距较宽······魂丢了!魄散了!俺老两口软软瘫瘫地挪到家里,扑通一声给佛祖跪下······
     翁之生平,多次生死相搏,已是大彻大悟,无论官宦民庶,生命是上苍赋於的公平赏赐,关爱生命就是慰赋上苍。翁在本帖的撰写中,是在流着眼泪甚至痛哭中感谢上苍的。为感谢上苍,翁贯于把一切化为动力,十年奋泳铁石心肠,旨在为自身与众生的健康长寿做出最大的努力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您就等着享福吧!  发表于 2013-2-13 00:19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13-2-10 11:29 | 只看该作者
南极仙翁接受中国体育报记者采访
201111月四日上午九点,正在外面办事的南极仙翁接到市体育局电话后,没来得及自己驱车,该局轿车便来接本翁去到市体育局会议室,接受中国体育报窦雨佳记者的采访。
近日南极仙翁“冬泳又添鸳鸯对”的贴子由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新华社·中国奥委会华奥星空等11家中国官方网站同时刊登后,反响很大。这次本翁在接受采访中说及冬泳网盛况和冬泳趣事时,引起在场人员的多次掌声。
因冬泳话题太丰富,翁只好采取贴题为引,对近贴题目略阐后提议记者随后进坛寻题。窦雨佳记者欣然答应并记住了南极仙翁空间号码。
体育局有关人员送本翁到外面时连连说道:“冬泳的亮点真多,太有趣了,以后一定多多联系呀”。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13-2-10 11:23 | 只看该作者



冰瀑景观

石家庄冬泳协会专区   一石击水

点评

pl漂亮!  发表于 2013-2-15 08:48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13-2-10 11:19 | 只看该作者
醉酒溺水二十分钟,“孝”字支撑死而复生

       平顶山市冬泳协会金牌会员沈平【网名红鹰】“还阳”纪实

     说起来已是几年前的事,却至今这部“影片”每日都在我脑海里强行放映,可能是上苍责成我必须要将此事述之纸笔。现在我就将这一过时已久的“新闻”述之以众,此事经得起任何人以及专家的随时采访和科研——

     几年前的一天下午,市水库管理局船只股负责人沈平酒醉后独自一人躺在离库岸几十米的轮渡船沿上休息,似醒似醉的他隔三岔五的与岸边两位垂钓人对话。垂钓人只顾低头看漂,忽觉得这会儿没了回话,抬头一看,红鹰不见了,两人都不会水,随之拨打110,通过快速环节,20分钟后水库派出所赶到遂即将红鹰从数米深的船边水底打捞上岸,已没了生命特征。家人崩溃了,年近八旬的母亲失去她这一孝子就象天塌一样,不由分说的硬是让人把儿子送往医院。连送两个医院,任凭麼破嘴皮,,坚决不收。抬到第三个医院,照样不收。所有医院拒收不无道理——“您送来的不是病号,是尸体”。在第三个医院,家人几乎要下跪,再三保证无论什么结果都任从。这才接了下来。

一天过去了,是尸体,两天过去了,还是尸体。第三天夜里,惊奇的发现有了微弱的心跳~~~~~~


后来我冬泳从他上班处下水,他向我如是叙述。当我问道:“你认为这一奇迹的关键所在是什么?”他不加任何考虑的说道:“我在似阴似阳的一丝梦幻中只有一个念头:有八十岁老母亲,我决不能捯下。

虽然保住了命,却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头疼,胸闷。

然而,他依然加入了冬泳行列。三年过去了,他不但非常健康,而且成为本会的金牌会员。今年五月随队参加了横渡母亲河。周口的泳友可记否?你们来鹰城游白龟湖时,驾着气艇为咱护航的那位壮士乃红鹰是也。不但如此,每次水中救援有他,前天与刘国政打捞落水者中还有他。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存完收藏

点评

精彩!  发表于 2013-2-13 18:22
赞一个!  发表于 2013-2-13 00:10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13-2-10 11:15 | 只看该作者
秦皇岛.张兴         我要上春晚之冬泳收藏

2012年2月1日北戴河金山嘴出现冰山,我爬冰山的感觉真好!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13-2-10 11: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南极仙翁 于 2013-2-10 11:15 编辑

南极仙翁讲话摘录:
   冬泳团体是一个最和谐的大家庭,这是特殊环境内独能产生的团结、和谐的家庭。心地坦然、良心踏实的人才敢于踏进冬泳之门。进门之后,不论职位高低,同在冰花雪水中升华灵魂。穿着服装可能看出三、六、九等,而泳装下水都一个模样。同时大家都在磨练中认识到:我冬泳、我快活,我冬泳、我健康。这种健康最平等。通过冬泳达到的健康,她不以经济地位及权利大小为条件,这种健康是人类最大的收获,这种收获非但价值最高,而且不上税,没提留,100%是自己的,是强权弱食者无法侵犯的,也是不须讨好任何人而完全自己作主得到的。因此,只有在冬泳团体内才能体验出人与人之间独有的亲和力。本会的新城区冬泳发起人赵志海秘书长一席话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他说:两年前第一次见到张老师,听他说进入冬泳后在健身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冬泳人就象一家人一样。当时心里嘀咕:不就是游个泳吗,哪会象一家人一样?不料,涉入了这个团体,这一点体会得非常深——冬泳人就是一家人。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精彩!  发表于 2013-2-13 18:22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13-2-10 11:14 | 只看该作者

                            看谁沤过谁【笑话】

     李倔与王犟逛街时同时感到内急同到一处洗手间“办大事”,蹲够时间后两人同时发觉身无片纸,束手无策时两人眼前一亮,又同时发现了前面有一个空烟盒,各人都想将其变废为“宝”,怎奈互不相识怕丢了面子。心里都在想:他不缺纸,等他走后我再捡。于是,一场无声的持久战拉开了序幕······

     过了半个小时······

     又过了半个小时······

     又过了半个小时······

     对方这么静?

      静就是快了。

     要发扬倔的精神!

     要使出犟的劲头!

     

     两家孩子好不容易先后找到这里。

     李倔孩儿“快回去吧,全家人都等你回去吃饭”,“您先吃,我通得一会哩!”······

     王犟孩儿“饭都凉啦,快回去吧”,“凉了再热热,我这一半天回不去!”······

李倔孩儿第三趟来催,回答是:“老子仨俩月回不去,别再喊啦!”······

王犟孩儿第六趟来催,:回答是“老子三二年不打算回去,**让她改嫁吧,,我哪年回去定不下来。”······

说着说着,保洁工把空烟盒扫走了。

下情如何?没有跟踪采访。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之春晚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13-2-10 11:04 | 只看该作者
三世修来冬泳群,六世修成铁三版
       翁能遇上平顶山市冬泳协会这个冬泳群体,真乃三世修来。能在本专区参与并结成铁杆三版之黄金搭档,真乃六世修成。
     冬泳人从实践与理论的结合上都能实实在在的感觉到,冬泳群体是一个最和谐的大家庭,这是在特殊环境内独能形成的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心地坦然、良心踏实的人才敢于踏进冬泳之门。进门之后,不论职位高低,同在冰花雪水中升华灵魂。大家都在磨练中认识到:我冬泳、我快活,我冬泳、我健康。人人都能体会到,通过冬泳达到的健康,她不以经济地位及权利大小为条件,这种健康是人类最大的收获,这种收获非但价值最高,而且不上税,没提留,100%是自己的,是强权弱食者无法侵犯的,也是不须讨好任何人而完全自己作主得到的。因此,只有在冬泳群体内才能体验出人与人之间独有的亲和力。本翁来到人世间七十年,加入共产党五十年,说句掏心窝子的话:人间群体,就数冬泳群体好。这个群体中的缘分,真乃三世修成。
     本翁因与山水恋客·星龙被推举为平顶山市冬泳协会专区版主而走到一起,更是六世修成。之间相处关系之奇妙,配合之默契,不身处冬版其景,是无论如何也体验不到的。因为在这份工作内不存在升迁·分房·长工资,不存在虚职·实职及轿车档次。只因天赐之缘,是凭着终生一致的最大爱好走到一起的。能为冬泳群体无赏服务,不但无任何负担之感,反而能感到其中惟妙惟肖的幸福之感。
       三版中数山水恋客最年轻且冬网级别不高,但冬网熟,电脑精,事业心强,翁学电脑就是拜其为师走上道的。星·南二版推其为主,为专区认真把关,有时删了南版的贴子,南版不但无怨反而感到十分欣慰。
星版是本专区最受爱戴的泳友之一,翁曾为其发过“南极仙翁最崇敬的泳友”之贴·····
      翁本老朽,却被山·星二版尊为长辈,使翁在家庭·专区享受到双重的天伦之乐。
      哈哈哈哈!!!
    “三世修来冬泳群,六世修成铁三版”——这个题目可真是客观现实的浓缩。

平顶山市冬泳专区南极仙翁供稿之冬泳春晚收藏

点评

精彩!  发表于 2013-2-13 18:21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13-2-10 10:50 | 只看该作者

圣诞冬泳者~
刀锋 ---  青岛汇泉湾冬泳队专区  我要上春晚之冬泳收藏

点评

蛇年吉祥!  发表于 2013-2-12 2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07:00 , Processed in 0.05535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