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全民健身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活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9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西全民健身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活力

——广西游泳协会迎春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本网讯> “全民健身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活力”!这是广西自治区游泳协会主席周民霖,在迎春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新要求。
    此次座谈会于元月12日在南宁嘉和城召开。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广西泳协名誉主席、广西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广西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博士,广西泳协正副主席、正副秘书长以及南宁、柳州、北海市泳协领导人等30多人。
    座谈会由广西泳协副主席、广西安监局副局长李明凤主持,周民霖做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设想的报告。
    周民霖主席说,去年在广西体育局和广西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广西泳协协助举办了较为大型的群众性游泳活动共13项,其中重头戏为:南宁元旦冬泳渡江2500人;桂林全国漓江漂游4公里活动1000人;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柳江畅游活动4000人;广西区直机关省厅级领导干部《游泳日》活动;广西义务溺水救生经验交流会等等。广西泳协荣获广西体育局2012年先进单位奖。
    周主席说,今年,要求各市县泳协争取当地党政领导和体育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加强组织建设,壮大队伍,不断增强泳协本身的凝聚力,积极推动群众性游泳活动的开展;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与周边省、市、县的游泳交流活动;要始终把游泳安全放在首位,要组织好义务溺水救生的工作,弘扬拯溺救危的道德风尚;要积极支持全区重点群众性游泳项目,等等。
    周民霖说,广西泳协今年将重点抓几项工作:
    1、全区群众游泳工作会议,准备4月份在柳州市召开,一切会务工作由柳州市游泳协会负责。广西泳协副主席甘伟林和柳州市游泳协会几位领导自愿赞助会议经费。
    2、协助当地政府和体育部门抓好几项大型活动,主要是:南宁元旦冬泳渡江;桂林16届全国漓江漂游;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畅游柳江活动;北海市星湖岛长泳活动等。
    3、承办由广西体育局、广西总工会主办的全区省厅级领导干部《游泳日》活动。
    4、广西泳协继续加强周边省市和境外游泳协会的交流。
    5、办好广西游泳报。
    周民霖最后要求各市县泳协在党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下,以饱满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全民健身,冬泳先行”,积极推动群众性游泳活动蓬勃发展,展示我们各地泳协在全民健身新的一年中要有新的活力。
    出席会议的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是位游泳爱好者和热心人,他曾多次率领全区许多法官与群众一道冬泳、长泳,获得广大泳友交口称赞。会上他和广西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博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了区、市、县游泳协会有朝气有活力。并对今年广西群众性游泳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自由发言,柳州林义坤和北海黄健也谈了新一年的设想。
    座谈会是双休日召开的,高级法院执行局局长、高院机关游泳队长林玉棠、司法警察总队副政委、高院机关游泳队副队长黄宗梅以及南宁、桂林中院领导等都很高兴地参加了会议。


据记者莫燕华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牛弟的阿哥 + 10 赞一个!
桂平老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1-19 23:22 | 只看该作者
热烈祝贺广西游泳协会迎春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0 10: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冬泳乐对广西游泳事业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1 23:34 | 只看该作者
全民健身,冬泳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2 11:58 | 只看该作者
全民健身冬泳先行,单位健身领导先行,区高院领导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5-2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5-4 11:50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广西游泳协会迎春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0:14 , Processed in 0.0418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