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武汉最美的冬泳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31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时我经常看电视,当我看【寻找最美的乡村医生】,【寻找最美的教师】后感动不已。我现在自认为是一个冬泳人,我一直也在寻找我们武汉最美的冬泳人,虽然我手上有一些资料,但是毕竟不是那么客观和全面,在此,我想借这个地方,向各位泳友征求你心目中的武汉最美的冬泳人。好了,我先开个场,最美的冬泳人应该是大家公认的,首先他【她】是一个冬泳人,再是必须要上网有个网名,如果不上网的冬泳人是不能够向各位宣传冬泳知识和交流的,大家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算得上美,那就更谈不上最美了。见义勇为,关爱他人,助人为乐,捐款捐物,公益活动,基地建设,组织领导等等方面应该有一个比较突出事例。要是说武汉最牛的冬泳人不用大家说,我可以用一些标准来定,比如冬泳年数,冬泳人的年纪大小就可以了。这个武汉最美的冬泳人确实是比较困难,不管怎么难,我们武汉还是应该有最美的冬泳人,这是毋庸置疑的。好了,我在这里提几位候选人作为参考,当然各位也可以补充。一,月湖桥冬泳队的王本胜,网名过江龙;二, 月湖桥冬泳队的高文传,网名忠实粉丝;三, 古田冬泳队的马业定,网名老马驹;四,古田冬泳队的陈得美,网名玉蜻蜓;五,江汉桥冰泳队的李毅,网名江城泳迷;六,汉正街冬泳队的张桓友,网名桓友;七, 鹦鹉冬泳队的马国军,网名随意;八,圣士长游冬泳队的俞关荣,网名大磉;九,圣士长游 冬泳队的刘弛,网名救世主;十,  江汉关冬泳队的崔国宁,网名戈宁;十一, 江岸冬泳队的石玉莲,网名水上游; 十二, 江岸冬泳队的史萍,网名水中浪花;十三, 文昌门冬泳队的宋怀顺,网名川页;十四,平湖门冬泳队的高汉斌,网名高歌;十五,黄鹤楼冬泳队的张岚,网名水上飞飞;十六, 黄鹤楼冬泳队的徐利华,网名黄鹤楼;十七,大堤口冬泳队的张建民,网名大堤口游泳队;十八,钢城冬泳队的周汉明,网名怕怕鱼;十九,钢城冬泳队的李健,网名716航母;二十,钢城冬泳队的田玉萍,网名曼伲;二十一,中山舰冬泳队的杨晓宁,网名中山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21:24 , Processed in 0.0431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