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忘沙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宜昌冬泳俱乐部“2012以游会友,南方快乐行”第三站就是沙湾。3号上午我们从广州火车站乘地铁到达番禺,一出地铁站口就看见沙湾泳友王德明在等着我们,老友重逢好不亲热。简单的和沙湾泳友寒暄后,他们就开车送我们直达沙湾。沙湾是番禺的一个古镇,也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经济实力雄厚。行驶在大道上,只见道路宽阔整齐,绿树成荫。没有了城市喧哗,一切都显得那麽安静,祥和。好一个世外桃园。
小车停在一个高大的石牌坊前,上书《宝墨园》三个大字。据说此园
是全国现代四大名园之一,耗资几个亿,园内馆藏更是价值连城。
中午,沙湾泳协李会长及沙湾泳友在《宝墨园》的酒楼为我们接风,好一桌丰盛的午筵,光说那一条鱼就很有特点,它是园内清水池里专养的,十四斤多重,味道十分鲜美。涮,炸,生吃,变着花样也没有吃完。午餐后,德明和沙湾泳友又带我们参观了《宝墨园》,李会长还专门到镇政府为我们拿来了免费入园参观卷,沙湾泳友的热情好客让我们感动不已。有关参观《宝墨园》的祥情后续。然后,我们来到沙湾游泳基地。
游泳基地位于环境优美的西江边,紧靠江堤,是一座独立的小院,基地的设施之全,设备之好是我们看到的最好的民间组织的游泳基地,此基地是沙湾泳友香港老板独资赞助30多万建的,建有带空调的活动室,厨房,更衣室淋浴间,全天都有热水,还有室外活动场。沙湾泳友对游泳健身运动的执着追求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下午我们和沙湾泳友一起畅游了西江。晚上朱会长请来了位于西江对岸南沙区星海游泳协会的王会长为我们在基地举行了三地泳友大聚餐。这是朱会长亲自操刀主厨,忙活了一下午的杰作。沙湾泳友还拿来了29°的“石湾玉冰烧”地方名酒招待我们,20多人聚在一起杯盏交错,好不热闹。真是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晚宴后朱会长、李会长又亲自送我们去镇政府宾馆下榻,并为我们按排好明天的活动。
  4号早上7点,朱会长和德明开车来宾馆接我们去早游,在和沙湾泳友游过泳后,朱会长、何秘书长、德明及沙湾泳友又请我们去喝早茶,随后德明陪我们参观了具有800多年历史的沙湾古镇,参观了何氏大宗祠,并非常热情的请我们在古镇“沙湾牛奶皇后”名店,品尝了沙湾名饮“水牛奶”,还带我们去沙湾古镇市场购买当地的土特产。中午朱会长及德明再次用丰盛的午餐招待我们为我们送行。朱会长还亲自开车送我们一行去我们此次活动的下一站佛山市的南海。
  在沙湾短短的一天行程,从我们走出番禺地铁站的那一刻起,我们无时不刻不是在沙湾泳友热情的包围之中,朱会长、李会长、何秘书长、德明及众多的沙湾泳友都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陪我们游泳,参观。特别是德明放下手里的工作全程陪我们,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么是冬泳一家亲,感受到沙湾泳友的热情好客,千言万语已不能表达对你们的感激,只希望沙湾泳友给我们一个机会,来宜昌吧,让我们再叙冬泳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桂平老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1:01 | 只看该作者
难忘沙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1:05 | 只看该作者
难忘沙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27 11:15 | 只看该作者
长江珠江水系各不同,宜昌沙湾泳友情相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27 12:5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沙湾泳友的热情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2:20 , Processed in 0.04420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