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爱好者水上吃蛋糕 长沙两“寿星”的生日过得不寻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18 0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2-12-18 07:24 编辑

冬泳爱好者水上吃蛋糕 长沙两“寿星”的生日过得不寻常

  


长沙冬泳爱好者在湘江游泳,为同伴庆生。 谢春年 摄  


       昨日上午,在湘江风光带风帆广场附近的湘江水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生日Party。不同于绝大多数的庆生场地在酒店,三十来名冬泳爱好者选择在水面,通过冬泳的方式,为两位同伴庆生。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湘江风光带风帆广场附近的一条船上时,一幅祝刘文传、彭新林生日快乐的红色横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此时船上已来了近百名冬泳爱好者,尽管船上气温不到10摄氏度,且北风劲吹,但是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围着“寿星”唱歌,跳起了欢快的舞。


  两位“寿星”其实年龄并不太大,刘文传满48岁,彭新林满50岁,他们算是长沙市冬泳协会里比较年轻的会员。“这么多冬泳会员以冬泳的方式给我庆生,我很快乐。”据刘文传介绍,他发现冬泳爱好者年纪在变大,但心态越来越年轻,于是4年前,自己也加入了长沙市冬泳协会,如今成了冬泳协会的主力会员。

  据长沙市冬泳协会会长张毅介绍,前不久该协会在全国冬泳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前日会员聚会庆祝时,得知刘文传和彭新林两位会员第二天就要过生日。张毅当时就提议,可以为两位举办一个冬泳生日Party,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加协会的凝聚力。”

  昨日上午10时许,冬泳爱好者围在一起,为两位寿星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随后切蛋糕。经过短暂的准备后,三十来名冬泳爱好者下水时每人吃一块蛋糕。冬泳时间持续了二十来分钟。

  张毅告诉记者,长沙市2006年成立冬泳协会,从最初的一二十名会员发展到现在近200名会员,冬泳协会欢迎更多的市民加入,在健身的同时,让他们体验到冬泳的快乐。






(稿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谢春年)
(编辑:段颖群)

2#
发表于 2013-3-15 1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5:23 , Processed in 0.0366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