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身边的好人卢天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9-21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木子玉 于 2011-12-17 18:36 编辑

                              我们身边的好人卢天明

                                     河南省口姚根本   编号:30646

    2003年6月卢天明成功启动郑州楼市第一大盘,用常年干枯的金海水库惊艳造出郑州第一大美景人工湖“帝湖”。郑州人赞美这是一个奇迹。人们赞誉卢天明“诚信务实”、“亲民负责的企业家”。卢天明身上汇聚了许多优秀品质,自强不息,诚信为民,独立创业,坚韧不拨。他的个性形成了果敢的做事风格,他的工作格言“诚心务实,不尚空谈”成功演义了布瑞克文化品牌。
    金海水库建于大跃进时代,当时为郑州市最大的一个人工水库,郑州的各界人士参于了水库的建设,郑州海军军官学校的全体师生尽力于金海水库的建设,水库因是金水河的源头,为表彰海校师生的功绩,起名金海水库。金海水库干涸几十年后被卢天明复活了。蓄水后的帝湖碧波荡漾,鱼虾成群。帝湖给郑州人提供了一个垂钓游玩的好地方,到帝湖游玩成郑州人的时尚,现代华丽居民大厦林立,环境优美,入住帝湖成为郑州人的向往,这奇迹是卢天明对郑州人民的最大贡献。
    日新月异的帝湖花园成了万人成熟的社区,共建和谐邻里,以生活的高度见证价值的力度,在明朗的社会中,人民和谐共生这就是布瑞克的文化品牌,布瑞克亲民物业服务的态度很务实,平和。对入住的业主诚心平等对待,不管你是霸,你是王,不管你有钱,你没钱,不管你为官,你是民。他都能按规定一视同仁为你服务。以星级服务构建和谐为宗旨。
    帝湖创办河南省唯一一家由郑州布瑞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捐建的社区派出所。为保一方平安尽力尽责。 这种形式成为河南省创建文明城市的榜样。
    郑州市冬泳协会成立以来,为我市以全民健身努力提高整体人民身体素质为宗旨的冬泳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28年来我们成功的协助省市体委,体总举办了两届全国冬泳比赛,为了我市积极组队参加了每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和全国的其他赛事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从而锻炼和培养了郑州市冬泳队伍,使其不断发展壮大。郑州市是一个缺水的城市,特别是冬协要想给冬泳者提供一个自然水域更是无从谈起,怎么办?许多冬泳爱好者便自动的组织起来,每天都要骑车到15公里以外的尖岗水库去游,每逢双休日或节假日更是组队结伙远离市区骑车到四五十公里的岗李水库甚至跑到黄河里去游,就这样不管烈日严寒,许多冬泳爱好者为了一个时辰甚至几分钟的冬泳耗费大量精力和宝贵的时间,他们多么渴望大自然的恩赐啊!连做梦都想有朝一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绿水。美梦终于实现了,郑州布瑞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天明与郑州市冬泳协会商定帝湖为冬泳基地的共识,公司资助冬协搞冬泳活动。郑州市冬泳协会会员来自郑州市的四面八方,各行各业,这个基层群众体育组织代表了郑州人的精神面貌,在全民健身运动中他们带了一个好头,形成了一种模式。河南省唯一一家由房地产公司资助的冬泳基地,河南省唯一一家由房地产公司资助的冬泳协会。2011年郑州帝湖冬泳基地有新的规划,把帝湖冬泳基地建成全国一流的冬泳之家。冬泳协会会员感慨地说:“卢天明对冬协的资助及提供冬泳场所是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力支持,是诚心为民办事的典范,是一个农民出生的企业家,一个受过军营洗礼的企业家,一个自立创业的企业家,一个爱民为民亲民的企业家,一个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企业家。”总之,卢天明是我们身边的好人,郑州市冬泳协会特邀卢天明为郑州市冬泳协会名誉主席。

                                            赞帝湖冬泳
                                 郑州冬协展群体,反向运动破冰泳。
                                 帝湖寒天浪花腾,健身美誉贯乾坤。

                                 天明公司布瑞克,群体活动尽鼎能。
                                 帝湖引来冬协军,冬泳扎寨湖畔营。

                                 冬泳基地落帝湖,朝七晚五练功夫。
                                 蛙爬仰蝶泳姿佳,巾幅不让须眉啊!

                                 瑞雪纷纷挂枝头,帝湖波清风景秀。
                                 冬泳健将跃水中,云雾翻腾聚真龙。

                                             
2#
发表于 2012-9-21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9-24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2:44 , Processed in 0.0633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