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73|回复: 2

奇怪----婚戒丢失三年竟跑到牛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edia=x,500,375][/media]婚戒失踪三年现身牛胃 澳农场主吁失主认领(图) 2012年02月17日 16: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0)
0




叶尔巴特趴在一块牛皮上,手里举着这枚“有着非凡经历”的婚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农场主日前在他家一头奶牛的胃中发现了一枚据信已失踪了三年的婚戒,目前他正在寻找这枚婚戒的主人。

  农场主名叫威尔•叶尔巴特。2009年,叶尔巴特和他的妻子在维多利亚州经营着一家奶牛场。一天,一位男性顾客对叶尔巴特说,他手上的戒指被牛场上一头淘气的小牛吮了下来,并吞到了肚子里。

  “当时我给他了三个选择,要么把那头小牛宰了,要么让兽医给小牛做手术,要么慢慢等待,看它会不会把戒指排出来。”

  这名仁慈的顾客最终选择了等待。但不幸的是,这枚戒指当时并没有出现。事实上,随着小牛慢慢长大,叶尔巴特始终也没有发现这枚戒指的踪影。今年初,这头名为Yogie的牛被送到了当地屠夫托马斯那里宰杀。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Yogie被切割成牛排后,叶尔巴特和托马斯开始搜寻这枚戒指。令他大为吃惊的是,在忙活了30分钟后,他和托马斯竟然真的在Yogie的一个胃中找到了那枚久违的戒指。

  “我们真的很幸运,当时我们实际上已经打算放弃了。”托马斯还说,尽管这枚戒指已经在Yogie的胃里“睡”了三年,但是它依然完好如初,就像新的一样。

  不过,由于“失窃”事件发生在三年前,叶尔巴特目前已经无法联系到那名失主,而且也忘记了那名失主的大部分信息,只记得他来自墨尔本。

  所以,有谁曾于2009年被一头小牛“偷”走了一枚上面刻有日期的婚戒,就请速速与叶尔巴特联系吧。期待这枚有着非凡经历的戒指能尽快回到主人的怀抱!(欧叶)


发表于 2012-2-19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闻天天有,
                                             妙趣天天搜;
                                             开心天天事,
                                             快乐人长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8:20 , Processed in 0.0551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