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锚 发表于 2012-2-12 11:08 9 i, i3 P4 g& J& e, l, t未成年人是否适合冬泳!冬泳,成人的感觉和孩子是不同的。
8 M: D5 }& w: j3 d' S Y- f
御寒能力每个人都有,只不过之间有差别而已,游泳并不是高难项目,除有不适宜游泳疾病的人外,人人都适宜,那么御寒差的就时间短些,好些的时间就长些而已,不要用成人的标准来衡量小孩,只要孩子喜欢那又有何不可呢?不可否认成人的意志力一般要比小孩强,但凡事没有绝对的,意志力是可以锻炼出来的,你不给机会,又怎知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