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6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 母 给 了 我 一 份 厚 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3 23: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三亚

水 母 给 了 我 一 份 厚 礼
  
    以我的热心、随和、也算大度的性格,写下这个故事,以警示我所有的泳友、网友,免遭此劫、免去苦难!
   有人曾这样描写:有一座美丽的城市是太阳的故乡、中国热带花园、是旅游者度假的天堂,这就是美丽的三亚。三亚到处是美景、三亚到处是风情-----我梦寐以求、我向往已久。2011年10月31日,我如愿以偿。带着朋友们的祝福、祝愿和期待,我是那样恋恋不舍地离开开发区直接飞往三亚,在旅游、度假放松心情的同时去寻找灵感,向朋友们展示我最阳光的一面、向每一个朋友传递三亚的梦幻、浪漫,与朋友们分享共同的情趣与喜好;我更不能忘记我们朋友之间那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温馨的问候和关心永不变!可是由于水母急急忙忙的安排了对我的接见,它见到我之后,兴奋地、发狂地乱舞、垂涎欲滴地殷勤献媚,在它热情的拥抱过后,又给了我深情的一吻,使我身体的右侧遂成千疮百孔、惨不忍睹、疼痛难忍------。
    三亚没有纽约的繁华开放、也没有香港的霓虹耀眼,美丽三亚湾的碧海蓝天、白沙椰林、和煦阳光、湛蓝的海水,也算是人间天堂、仙境般神圣的地方,令人神往!站在海边,眼前的这一切,令我无比激动和兴奋,我是心情激荡、似发狂般的冲进了这令我心仪的祖国南海,尽情的畅游着美丽的三亚湾,此时是正在涨潮的三亚湾,白色的浪花一直溢拍到岸边,却又怒吼着退了回去,那一排排似排山倒海的大浪前仆后继,大浪把我悠起来又抛下去,银色的光辉是我身边触手可及的幸福,我尽情的享受,不时的变换着各种泳姿,一游就是近千米,被碧玉般透彻的海水拥吻的那份享受、那份自信、哪个爽啊,是我用语言无法形容、无以言表的,兴奋地我只觉得过瘾,真过瘾!
    第二天(11月2日),我满怀弄潮儿的兴致,带着昨天第一次下水的自信和美妙心情,来到梦幻、美丽的三亚湾,乘兴的游进了大海,根本没想那个用浮漂围起来的四方框的安全作用(岸边也没有什么警示),就游出了四方框,正当我驰骋大海,还在为自己的激动、壮举自豪的时候,就感觉从身体的右前方有无数根细细的绳索唰的一下,瞬间将我的右胳膊缠绕,当时的感觉就是觉得有无数个刀尖一齐在戳,一阵阵剧痛难忍,我急速地咵咵将右臂大幅度地挥了几下,将“绳索”甩开,随即从腰部至右腿到脚趾,就像有电流一样啪的一下,瞬间似万根钢针在扎,疼痛难忍,心里又害怕,因为我不知道到底遇上了什么,又怕它来追我,是求生的本能令我拼命的往岸边游,游了几下就发现那东西被甩掉了,当时那种刺痛的感觉就好像一上岸离开水的压力,鲜血就会哗哗的流出来,可上岸之后却未见一滴血流出,但被它吻过的地方已突起有半公分高的红斑,就像被火烧过、被开水烫过那种疼痛,真的难以忍受------更令我心痛的是上岸之后,问了那么多人,居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包括浴场的保安和管理人员,他们只知道是水母。
    现在经过十几天的救治,已基本痊愈,只有心理和皮肤大面积伤痕累累的印记,面对每天飞来那么多的短信和网上留言,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我很感动,真心谢谢!敬请无念!这也是我到三亚没有片言只字的原因,敬请谅解!
    大连的朋友给予我最现实的支持已成为我心中永远的心理支柱。我也决心努力方方面面,给朋友的生命里留下一份美好!所以最近我正在搜集、整理水母的所有资料及处理方法,让所有的朋友充分认识、全面了解水母,现在国内这方面的报道及相关知识很少,而水母即将泛滥成灾,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有责任加强这方面的知识普及、预防和治疗的措施。
    每当我疼痛难忍、奇痒无比、痛苦万分的时候,我就想快速搜集、查找、整理有关水母的资料报告给大家。时值今日,我的右胳膊腕内侧由于刺伤严重,造成大量细胞死亡。弯曲很困难,每当我提笔写字时都要忍受着疼痛,但是从我统计的资料发现那么多的伤人事件,我的心更加焦虑不安,忍着疼写,尽早一天发到网上,去减少别人的痛苦!我也感谢水母这次送给我的礼物,才让我审时度势,能拯救更多的人,不会去接受水母的任何赏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崔大嘴 + 5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谁羽争锋 发表于 2011-12-19 18:03
说的好,一定回复~

  谢谢您的热情关注!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1-4-22 0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23:26 , Processed in 0.03362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