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20|回复: 1

人间正道是沧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这个帖子你悟出点什么?转广西“桂平老山”
桂平市冬泳协会领导班子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桂平市冬泳协会在成立六周年之际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民主投票选举的形式,顺利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换届选举是这次冬泳协会六岁华诞活动的一个重头戏。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协会领导班子三年一届,每届任期结束要进行民主选举,产生新的一届领导班子。
    1112日,是桂平市冬泳协会成立六周年纪念日,这天,协会首先组织会员进行漂游黔江活动,以这游泳人特有的方式去庆祝协会的六周岁华诞。漂游活动结束,全体会员集中善品家宴二楼大厅召开总结会,在会上,第二届会长尚进明对三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表彰了先进,对新会员进行授证仪式;财务负责人也对几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并对广东番禺沙湾游泳协会赠送字画;在这几项议程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进餐。
    中餐后,继续活动的第三个议程——换届选举。选举工作由杨耀军秘书长支持,宣布有关选举规则和具体做法。黄灿强为选举工作的纪律监督,宣布了有关选举工作的纪律和要求。每一个会员都有权参加选举和被选举。会议分发给每一个人两张选票,一张是选举会长的,一张是选举队长的,按照要求填票。经过大家的充分酝酿,填好选票后,会员们有序地排队前往投票箱投下自己庄重的一票。
    投票结束,进行现场计票。由唱票两人,监票一人,记录一人负责任整理选票情况。经公平公正的选举,选举程序符合协会章程规定,选举结果有效。最后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长:尚进明
            副会长:韦超汉  梁志勇  黄灿强  黄丕炎  朱锡华(番禺)
            秘书长:杨耀军
            副秘书长:李培林  李格英
          总教练:陈大埔
            队长:一队队长:莫伟慈
                        二队队长:林伟光
                        三队队长:梁崇志
                   番禺沙湾精英队队长:朱锡华(精英队由番禺沙湾14名泳友组成)
      副队长由各队长任命。
      这样,桂平市冬泳协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第三届领导班子顺利产生。我们祝愿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把桂平冬泳协会办得更好,会越来越壮大发展,为推动桂平市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发展桂平市的冬泳事业、提高全民身体健康的素质、为桂平市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秘书长杨耀军主持会议。
举工作总监理有黄灿强负责纪律监督工作。
投票箱
会员们有序地进行投票
会员们有序地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现场计票,首先进行会长选举的计票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队长的选举计票




秘书长宣布选举结果


尚进明不负众望,获得连任


当选的副会长

秘书长、副秘书长、总教练(李格英副秘书长因公差缺席

三个队的新队长

新成员

桂平冬泳人将秉承游泳健身、冬泳炼志,以水为媒,以泳会友,广交天下泳友的宗旨;继续推行冬泳健身,让更多人分享健康快乐,让中华民族更加强壮兴旺;以科学冬泳,文明冬泳,安全冬泳,环保冬泳,和谐冬泳,为共同追求的根本方向;继续发扬大爱奉献的冬泳美德;奉行冬泳先行,美德先行。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为发展冬泳事业而努力!
       名正言顺,值得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5:30 , Processed in 0.1009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