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老大赛利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思雨辛苦啦!嘉鱼的泳友您们辛苦啦!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1-11-4 16: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1-11-4 16:29 编辑
* z5 j$ [# l! R3 O1 W  ?8 b3 j0 y) w
KK搏浪 发表于 2011-11-2 17:07
$ k3 I( L: J, V0 e5 u1 V# D% d6 U本次活动说不辛苦那是假话,嘉鱼冬泳协会第一次举行全国性这么大的会议和活动,在民间实属罕见。经过三 ...

$ G: P8 {5 T* u: z
  Z8 D( J8 ?7 ~1 v嘉鱼版主最棒的,嘉鱼冬泳人好样的,嘉鱼志愿者好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3 11:00 , Processed in 0.0246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