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20|回复: 1

齐河县游泳协会庆祝建党90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齐河县游泳协会庆祝建党90周年

( T5 \9 i7 w3 R  w$ F

“刘浩黑陶杯”游泳比赛总结

4 W3 K& @, U, t, C) c+ _* U- i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我们齐河县游泳协会于2011626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在沁湖成功举办了“刘浩黑陶杯”游泳比赛,向党的九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积极宣传下,游泳团队安排有序、救生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场面壮观、仪式隆重,使本次活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同、赞助和好评。德州市游泳协会主席李金旺同志率队参加并积极指导赛场工作,为本次比赛更增添了风采。

本次比赛有七十余位游泳选手和爱好者参加,分老年男子、中年男子、青年男子和德州女子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另外齐河泳协与德州泳协代表队联手进行方队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比赛成绩德州、齐河分别排名,每个组别取前三名进行奖励,齐河县体育局局长明宗国、副局长陈玉玺、城管局局长李鹏、刘浩黑陶公司总裁刘浩先生、茂华酒业董事长高茂华、圣帝娅新娘会馆总经理张敏等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

齐河县游泳协会自201010月成立以来在会长张吉来率领下,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经过积极宣传、多方联系沟通取得了县领导徐凯、体育局领导明宗国、陈玉玺、城管局领导李鹏等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刘浩黑陶公司、茂华酒业、圣帝娅新娘会馆等企业的全力赞助;取得了德州市游泳协会广大泳友和齐河县游泳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并赢得了四百多名市民到场加油助威。比赛中,不少协会会员像张吉来、李光玉、杨波、刘世鸿等既是运动员又是大会工作人员,组织、救护、维持秩序等是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没发生任何意外事故,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使每位游泳健儿都能在激烈而又安全中奋力拼搏,争先恐后,特别是德州市泳协的83岁的宋志善老人更是宝刀不老,坚持游完三百米全程,更有德州市八名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成为整个赛场的靓丽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比赛,大会取得顺利圆满成功。德州市游泳协会的李金旺、安居琪、徐耀琦分获男子老年组前三名;马建军、刁守泉、白国华分获男子中年组前三名;王淑珍、孟建华分获女子组前两名、徐江华、徐秀华并列女子组第三名;齐河县游泳协会的张吉来、任长秋、李光玉分获男子老年组前三名;华显振、苏建设、孙华斌分获男子中年组前三名;张荣元、赵德龙、华继明分获男子青年组前三名。

这场赛事,虽然是协会成立来组织的首次比赛,我们也缺乏经验、缺乏资金,许多方面还存在不足,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总结,以便扬长避短。但是通过这一活动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齐河县游泳协会坚持发展的信心、赛出了会员们的积极性和向心力。我们相信:齐河县游泳协会会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乘长风破万里浪,将齐河县游泳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推向新的高潮。

齐河县游泳协会

0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于 2011-8-1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啊~~; x1 p% P4 o$ Q

1 w4 g  s! R4 C; Q  |+ ?( P; o/ S. i6 k7 T

% ~! F" }/ T& c, s* M& o/ H( H: X: t2 z  U- ]" N
) Z! `5 l$ H$ C
- R# l+ r& x/ u1 X

5 v% r: r/ o5 y
8 i5 \6 `6 q5 @8 L' ?3 ]' I. W( S
( K1 o3 X9 _' D
# p- g" u" P+ F  G5 }  W
& \% ^) g( R; F  }( d
8 _$ f$ ~+ a: b% F& F2 B家教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0:49 , Processed in 0.07029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