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海的风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开展《鹰鹰》疾病救助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6-20 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大海的风帆


    祝愿鹰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6-20 20: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方文 于 2011-6-20 20:53 编辑

冬泳网就是我们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泳友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让我们伸出手,人人献出一点爱让鹰鹰感受到家的温暖,使鹰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鹰鹰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海灵芝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1-6-20 21: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晨泳版主的提议!
谢谢风帆版主的敬业精神!
奉献爱心,祝鹰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6-20 22:14 | 只看该作者
鹰鹰加油,祝愿你早曰康复,回到冬泳的队伍行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6-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祝愿鹰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6-20 23:09 | 只看该作者
鹰鹰加油,有全国泳友的支持,你不会孤单,相信你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1-6-20 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晨泳

       《 鹰鹰》坚强点,用你的意志和毅力一定能战胜病魔。祝您 早日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6-21 06:3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11-6-21 06:53 编辑
捐款汇到哪里!?账号?
《救助活动的通知》要写的清楚明确啊!
刘娃娃 发表于 2011-6-20 19:44



    祝愿鹰鹰大姐早日战胜病魔 本人欲汇款200元
   杯水车薪 一片心意 众人拾柴 驱走瘟神
   等待晨长老告知具体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1-6-21 06:43 | 只看该作者
祝愿鹰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请斑竹公布捐款的具体程序,让我们也献一份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1-6-21 08: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鹰鹰 于 2011-6-21 12:40 编辑

    今天,特意来冬泳网,看到这个专门为我救助的帖子,真的太感动了!
         首先感谢爱心基金版主:大海的风帆,百忙中为我发动救助;也感谢我们大家的鱼王,第一个提出为捐款;也感谢晨泳,心里一直牵挂着我,百忙中还在为我操心。
        其次,感谢所有关心和祝福我的兄弟姐妹!
   请恕我对跟帖的朋友,不能一一的表示感谢!
自从住院后,我就想在住院化疗结束回家疗养期间,在“中国冬泳网论坛”好好的写一篇《我与冬泳、冬泳网的不解情结》的,今天就先来述述我的病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1-6-21 08: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鹰鹰 于 2011-7-12 22:43 编辑

      昨日,接到晨泳妹妹的信息,说中国冬泳网爱心基金要为我捐款,我心里真的激动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脑海中不停地在想:爱心基金款我绝对不能要!等我慢慢地把我的病情和想法说了,大家就理解了。不过,我还得谢谢:鱼王、大海的风帆、和晨泳!
     去年(2010年)11月3日,我因单位体检发现严重贫血而做骨髓检查,被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轻链型)晚期,住院医生说:我这个病,恶性程度很高,平均寿命只有36个月。而我的类型预后更差,象我这种情况,如果不治疗,年前就没命了。
      所以,冬泳网爱心基金款应该给贫困学生,他们是国家栋梁,钱给了他们,他们会感恩我们冬泳人的!他们会在今后漫长的人生,把爱传播给别人。 而我的生命已经有限(不是我怕死,我从知道自己患上这个疾病开始,没有半点恐惧过),虽然,我花大钱在积极治疗,总想科学在发展,说不定,在哪一天,我的病已经可以治愈,但我也不能要爱心冬泳网的爱心基金款。我只能向大家的爱心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可谁能想到:我于
10年

8月7日带我们丽水市冬泳协会队员30多人,我参加了横渡杭州钱塘江。
9月12日带队49人,我还参加台湾日月潭横渡。
9月25日我还组织了丽水市冬泳协会25人,在南明湖7公里长游过。
10月7日,我还参与南明湖5公里长游的后勤主要工作。
10月12日单位体检:血色素8.6克。疾病已经进入晚期......。
2010年5月,我还献过血,因为共献血2200ML。我还被评为:2010年浙江省献血先进个人。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 收起 理由
傻牛发 + 1
傲雪寒梅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1-6-21 08: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鹰鹰 于 2011-6-21 12:53 编辑

   
    11月2日是星期二,上午四节课(我是丽水职工卫校的妇产科高级讲师,可每年下半年我兼解剖教学,还兼学校的教务科工作,下午我2点上班后,我请假去我们丽水市人民医院血液科找医生看病,就是现在的住院医生,听我说了病情及前面治疗情况,建议我立即做骨髓穿刺,骨穿做好后,3点钟,我回学校把学生期中考试和老师监考等作了安排。3日星期三我还是上午四节解剖课,下午一个老师出差,叫我帮他的两节课给上了,第七、八节课,还继续为新生上了《青春期卫生保健》知识讲座,也就是说确诊我患“骨髓瘤”的当天,还上了8节课。3日晚上报告就出来了,医生电话告知了我老公,当晚老公在外饭局没吃好,回家拉着我的手,不停的叫着老婆,可我还笨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连我兄弟姐妹都知道了。我还是4日早上,血液科主任查房前,来告诉我的,当时,我想也没想就说:那等我把星期五的四节课上了,把教务科的工作交代好了再来住院。主任说:你还去上课啊?!言下之意是:你老命都要没了,你还去上课。
   呵呵呵,老命是命中已经注定的,我还是活着一天,开心一天的好。
   不过,我在这里说这些,也给大家一个教训:自己不要太玩命,懂得珍惜自己,保养自己,千万不要太劳累!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21 收起 理由
游儿 + 2
襄漂 + 2
心想事成 + 2
兴安雄鹰 + 2
青岛腊梅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1-6-21 08: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鹰鹰 于 2011-6-21 13:33 编辑

   自从我03年开始冬泳以来,我最关心的就是与冬泳有关的活动和网站。所以,“中国冬泳网”和“温州冬泳网”以及我们自己的“丽水冬泳网”,就是我的至爱,只要上网,除了需要在丽水冬泳网发帖或发图外,首先就是“中国冬泳网论坛”,然后就是“温州冬泳网”。
     所以,当我住院后想到自己今后也许再也没机会,没时间上来写写有关冬泳人的事与图了,第一时间,就是想在中国冬泳网站上与大家告别,写在温州冬泳网的“含泪告别”就是专门写的,那里有我最亲、最可爱的兄弟姐妹。可惜那时中国冬泳网站关门,无法进。我发信息给晨泳,说了我的病,也想问进不了网站的原因是什么?正好晨泳妈妈住院天天不明原因高烧不退,她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我想再打搅就说不过去了。我给绵阳的鹰戈发信息说了我的病和进不了“中国冬泳网”的着急心情,可鹰戈也是忙的焦头烂额。无奈,我想还是等我病情好些,出院后直接写“冬泳情结”了。
     在温州冬泳网发送了“含泪告别”一贴后,想不到,受到了温州和冬网白冰、寒江博浪,等全国其他地区冬泳广大兄弟姐妹的热情关注,他们很快就跟上了好几页,都在为我祈祷和祝福,温州冬泳协会领导还专门买来手提电脑,由协会领导班子专程送到病房。
       我们丽水冬泳协会的老会长和现任会长带领领导班子,也多次送慰问品和慰问金来病房,其他冬泳朋友也伸出友情之手,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礼品不算,光慰问金就42600元。为我解决了差不多一个疗程的费用。
     湖南郑州专区的版主:荥阳老龙王 特别热情,还把我在温州冬泳网的情况和我的病情进展等,在他的专区专门发帖。
      在此,我只能对大家说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1-6-21 09: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鹰鹰 于 2011-6-21 13:26 编辑

    我的化疗用药是进口药,医生说是与世界同步。用的是最新的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药物:硼替左米(也叫:万珂),1毫克一支,每支5226元,我每个疗程需要在第1、4、8、11四天里用药,每次用2支,也就是每次要10452元,每个疗程光化疗药就要41808元,这个要是自己拿现金去药房买的。其他自费的还很多,比如:照片上的层流床,每天要150元全自费,是医生怕我感染,非要我整天在里面呆着的。还有检查、药物等自费的其他自费款。一般每个疗程总共自费大约至少在6--7万。
    我的化疗效果还是很理想的,为了能延长生命,决定做自体干细胞移植,这也是目前治疗骨髓瘤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化疗5个疗程,第六疗程采集干细胞(以下称:采干)。
   我现在已经是第八疗程,也就是采干后的第二疗程的最后两天,大后天:24日就要上第九疗程了。
    拿医生的话说:
     1、我现在是采干后属于巩固故治疗的第二个疗程,这样的巩固治疗需要3个疗程,然后进仓做移植前的预处理,顺利就能细胞移植,再顺利:稳定了就可以出院,就是我的春天。
     2、骨髓瘤病人,外国人都用万珂治疗12个疗程,可我们中国人用进口药经济上受不起12个疗程,一般都用6个疗程。说我因为万珂用药疗效好,5个疗程就替我采集干细胞了,采干后的巩固治疗,还要用万珂治疗,必须补足最少的6个疗程。我现在已经用去30多万人民币了。血液科主任:方炳木医生说:最后一个疗程是在无菌仓里面,一个医生,三个护士,费用很高,而且,还要用进口药:万珂和大剂量国产药,杀伤力非常大,那一个疗程就需要12-15万,曾经有个不顺利的用了80多万,
    但愿,我有全国这么多的朋友为我祈祷和祝福,我是能顺利的过最后移植关的。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爱,我今天不得不写,坐的时间太长了,现在腰酸,眼睛模糊。我只能写到这里了。
   平时,一般我很少上网写,一则,因为我的挂针用的静脉PRC管,正好从肘弯的静脉穿进,不可以常弯曲;二则,我需要好好的养生休息。
    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再次谢谢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兴安雄鹰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1-6-21 09:57 | 只看该作者
鹰鹰正在饱受着病痛的折魔,可她的笑依然那么灿烂。坚强的姐姐你一定会站立起来,不要放弃,要有信心,我们等着你归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1-6-21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鹰鹰

慢慢写!不要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1-6-21 10:58 | 只看该作者
鹰鹰加油!各地泳友都在关注、支持你- X: H
鹰鹰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归队!* B; V7 `& w. a/ G$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1-6-21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鹰鹰


    慢慢讲,多保重!我的好泳友,为你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1-6-21 11: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登登登 于 2011-6-22 21:54 编辑

    鹰鹰是浙江省丽水地区冬泳协会的秘书长,和温州市属于邻居,所以两地冬泳协会经常往来,举行大型活动,鹰鹰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给温州冬协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那天在温州冬泳论坛上出现鹰鹰的“含泪告别”后所有的朋友都震惊了。


这是鹰鹰在温州冬泳论坛上的“含泪告别”

http://www.wzdy.cn/bbs/viewthread.php?tid=27181&extra=page%3D1


    温州和两水虽然不是一个行政区域,但鹰鹰住院后,温州冬协以兄弟协会的身分派出了慰问团,并且为了鹰鹰治疗期间方便上网,向她赠送了笔记本电脑。请看有关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1-6-21 12:34 | 只看该作者
鹰鹰大姐你要坚定信心,我们盼望您的康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04:03 , Processed in 0.1642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