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71|回复: 7

最健康的长春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4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长春冰泳 于 2011-3-24 00:23 编辑

热烈祝贺

长春市冬泳协会主席杨春廷

当选“最健康长春人”

感谢全国泳友的大力支持!

长春市冬泳协会主席杨春廷入选“最健康长春人”

本帖最后由 长白游 于 2011-3-23 06:07 编辑 0 Q9 E0 u8 h8 z5 H$ N8 \' A
/ {- y+ j7 F; y, K: I

今年二月,长春市政府组织评选“最健康长春人”活动。在三十名候选人中由市民网上投票,推举出十位为“最健康长春人”。长春市冬泳协会主席杨春廷同志荣幸地成为候选人之一。

现在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我们高兴地告诉大家:杨春廷同志当选了!正式获得了“最健康长春人”称号。让我们表示热烈地祝贺!三月二十一日,长春市政府隆重召开颁奖大会,省市各大媒体竟相报道,电视台对杨春廷同志进行专访。一时间,这位长春冬泳的领头人,成了全市瞩目的公众人物。大展冬泳人的风采,大振冬泳人的雄风!

耕耘就有收获。杨春廷同志常年坚持锻炼、健身、养生,特别是坚持冬泳,赢得了阳光心态,良好风貌,健康体魄。当选“最健康长春人”,志在必得。

在一个拥有几百万人口的省会城市,选出十名最健康的人,杨春廷同志能成为其中的一个。这是他的光荣!而他又是一个冬泳人,这也是我们全体冬泳人的骄傲!

杨春廷同志当选“最健康长春人”,不单纯是他个人的事情,而是我们整个冬泳集体的荣誉。他是冬泳人的优秀代表,代表着冬泳全体——全市的、全省的、乃至全国的!这件事情不在杨春廷个人获得多少名誉,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它是对冬泳运动的一次最好的宣传,一个极大的推动!

在评选杨春廷同志为“最健康长春人”的活动中,中国冬泳网给予了大力支持。广大网友、泳友视为己任,踊跃投票。表现出冬泳人的团结精神、集体观念、和谐氛围、文明风尚!对此,杨春廷本人,长春市冬泳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健康是财富。健康是幸福。冬泳是开启健康之门,幸福之门的一把钥匙。让我们向“最健康的长春人”杨春廷同志学习!我冬泳,我健康!我健康,我幸福!

( Z  {6 G# G6 k
. V. Q' O5 a+ A. f

5 o% F) q( r" K! G+ X4 g
                                                                     长春市冬泳协会供搞
! Z5 J' X4 v/ E/ J. P; o                                                                          2011-3-21

发表于 2011-3-24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团结,讲奉献,识大体,贵周全;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则淡然,贬则泰然。这就是我们领头羊的风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冰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4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爱好冬泳
    热烈祝贺长春市的杨主席当选长春市最健康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7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爱好冬泳


    热烈祝贺长春市的杨主席当选长春市最健康老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杨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3:21 , Processed in 0.0361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