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wjm 发表于 2011-1-28 11:42
海豚大侠 发表于 2011-1-28 11:43
温州冬泳爱好者协会会旗: yelai 发表于 2011-1-28 13:19
很有亲切感的会旗 永嘉场 发表于 2011-1-28 17:43
回复 “余想游” 简洁清晰寓意深远的冬泳协会旗子!好! 文苑 发表于 2011-1-29 11:58
会旗鲜艳夺目,寓意深刻! 龙虎 发表于 2011-6-1 21:57
在我的印象中,"温州市冬泳爱好者协会"是全国少有的"冬泳人之家"!至少武汉难以比拟! 老马驹 发表于 2011-1-30 13:21
我很喜欢的三色会旗 白开水★ 发表于 2011-2-11 09: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6 09:05 , Processed in 0.2593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