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6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幽默版主会(冬泳网友小串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幽默版主会fficeffice" />

中国冬泳网“冬泳博士”通知,要在山东烟台召开第一次版主及长老级会议,望各位长老及版主“峰泳”参加。

在烟台,版主会议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烟台的“冬泳网主编”和“龙源二李“自由人”等忙着堪探地形并绘制了一张“那仁朝可图”发在网上,以便使各位版主能顺利到达烟台,找到“冬泳之家”。

会议的前一天,各位版主都陆续到齐,他们虽然素不相识,网络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他们聚在一起,畅谈冬泳前后的感受。又有几个“喜泳”者一起来到了“雨雨河”试游了一回。

第二天清晨,喜欢“晨泳”的人们又到海滨浴场爽了一回。上午开会。下午讨论,版主们在一起谈起了在“海里”“畅游大海“畅游白令海峡”的壮观场面,还谈起了“腊月天”“冰泳爱好者”们在“长春冰泳”现“浪里金身”,许多旁观者都不理解,称他们是“冬泳狂人”。突然,大家一阵搔动,原来是门外来了两只会说人话的熊,它们一再解释此行没有任何恶意,大家的情绪才稳定了下来,一问才知其中一只就是前几天刚买了一栋四面朝南房子的“北极熊”。另外一只则是一只把毛锔白的兴安黑熊,自称“兴安北极熊”,两熊说明了来意,说是乔迁新居,望大家赏光。希望明年的版主会议在北极召开,到北极“寒江博浪”,让它以尽地主之谊,说完也不等答复,“熊图腾”而去。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均想去北极是要越过“国境线”的,大家觉着太离谱,也就没放在心上。

就在大家谈兴未退之时,吃饭的时间到了,大家一起来到餐厅,只见餐厅的墙边上放着许多鱼缸,里面放着“娃娃鱼”、“黑狗鱼”、“青城石爬鱼”、“金龙鱼”等名贵鱼种     

最奇怪的是“一条小鱼”,居然是一条“不会游泳的鱼”,总之它们都是“快乐的小鱼”,其实大家都知道它们是“痛并快乐着”。随后大家陆续就坐,又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说是著名歌星“蒙娜丽莎”也来助兴,大家都知道歌星最喜欢的一道菜是水煮“章鱼”,于是关照“冬泳后勤”这道菜要上在距歌星最近的地方,要紧、要紧。大家往餐桌上一看,不禁胃口大开,有生吃“燕鱼”、清蒸“会飞的鲟鱼”、凉拌“海蜇”、红烧“海豚”、椒盐“寒鸦”、干炸“刺猬”、“笨笨熊”掌、清炖“天地一沙鸥”、卤“金鹿”肉、暴炒“陆海空”,一看原来是“钻山豹”肉、“大白鲨”肉和“大马燕”肉放在一起炒,龙虎斗是“白山龙”炖“山猫”,还有“沉默一男”爱吃的“带刺的生鱼片”,素菜很少就一个“米奇妙”是用糯米做的,非常好吃。最后是水果拚盘,是用“水蜜桃”“芒果荔枝西瓜”做的。饭后“点点”光“海豹2007”只,酒是“泡~泡”有“北国红豆”的地方名酒。

酒足饭饱之余,晚上又召开了晚会,大家各尽所能:“毛大侠”打了一套“山东迷踪拳”、

“侯哥”手持“老枪”跳了一段枪舞、“老梢公”喝了一口“海风”变出了一条“水中游泳的鱼”、“青年教师”“燕语轻轻”唱出了一曲“水之韵”、“海的女儿”跳起了“冰芭蕾”、“胡员外”“嘟嘟”吹响了“海螺号”、“紫衣◎罗兰” 诗朗诵“风萧萧”兮海水寒,“寒冬畅游”兮聚烟台;“鸭绿江鱼夫”与“鸭水之子”表演了堆“大雪人”等等······。如不是第二天有事,他们真想玩个通宵。

  此文是鄙人偶发奇想,着实褒贬了诸位的网名,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要有一颗“平常心”,勿以褒喜,莫以贬悲,在这里“峰泳”给大家道歉了。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4-3 17:07:2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4-5 17:54:4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7-16 7:59:5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9-30 19:11:0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峰泳 在 2007-11-24 21:35:25 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4-3 07:2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好丰富的筵席
3#
发表于 2007-4-3 08:4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幽默版主会fficeffice" />

......“海的女儿”跳起了“冰芭蕾”、“胡员外”“嘟嘟”吹响了“海螺号”、“紫衣◎罗兰” 诗朗诵“风萧萧”兮海水寒,“寒冬畅游”兮聚烟台;“鸭绿江鱼夫”与“鸭水之子”表演了堆“大雪人”等等······。


海螺号很欣慰是被吹响了,而不是被清蒸了。
4#
发表于 2007-4-3 06:40 | 只看该作者

最奇怪的是“一条小鱼”,居然是一条“不会游泳的鱼”,总之它们都是“快乐的小鱼”,其实大家都知道它们是“痛并快乐着”。随后大家陆续就坐,又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说是著名歌星“蒙娜丽莎”也来助兴,大家都知道歌星最喜欢的一道菜是水煮“章鱼”,于是关照“冬泳后勤”这道菜要上在距歌星最近的地方,要紧、要紧。大家往餐桌上一看,不禁胃口大开,有生吃“燕鱼”、清蒸“会飞的鲟鱼”、凉拌“海蜇”、红烧“海豚”、椒盐“寒鸦”、干炸“刺猬”、“笨笨熊”掌、清炖“天地一沙鸥”、卤“金鹿”肉、暴炒“陆海空”,一看原来是“钻山豹”肉、“大白鲨”肉和“大马燕”肉放在一起炒,龙虎斗是“白山龙”炖“山猫”,还有“沉默一男”爱吃的“带刺的生鱼片”,素菜很少就一个“米奇妙”是用糯米做的,非常好吃。最后是水果拚盘,是用“水蜜桃”“芒果荔枝西瓜”做的。

哈哈哈哈,好丰富的筵席

5#
发表于 2007-4-3 11:4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幽默版主会fficeffice" />

中国冬泳网“冬泳博士”通知,要在山东烟台召开第一次版主及长老级会议,望各位长老及版主“峰泳”参加。

在烟台,版主会议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烟台的“冬泳网主编”和“龙源二李自由人”等忙着堪探地形并绘制了一张“那仁朝可图”发在网上,以便使各位版主能顺利到达烟台,找到“冬泳之家”。

刚到烟台,就下起了"“巴山夜雨”。

会议的前一天,各位版主都陆续到齐,他们虽然素不相识,网络拉近了他们的距离,他们聚在一起,畅谈冬泳前后的感受。又有几个“喜泳”者一起来到了“雨雨河”试游了一回。

第二天清晨,喜欢“晨泳”的人们又到海滨浴场爽了一回。上午开会。下午讨论,版主们在一起谈起了在“海里”“畅游大海畅游白令海峡”的壮观场面,还谈起了“腊月天”“冰泳爱好者”们在“长春冰泳”现“浪里金身”,许多旁观者都不理解,称他们是“冬泳狂人”。突然,大家一阵搔动,原来是门外来了两只会说人话的熊,它们一再解释此行没有任何恶意,大家的情绪才稳定了下来,一问才知其中一只就是前几天刚买了一栋四面朝南房子的“北极熊”。另外一只则是一只把毛锔白的兴安黑熊,自称“兴安北极熊”,两熊说明了来意,说是乔迁新居,望大家赏光。希望明年的版主会议在北极召开,到北极“寒江博浪”,让它以尽地主之谊,说完也不等答复,“熊图腾”而去。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均想去北极是要越过“国境线”的,大家觉着太离谱,也就没放在心上。

就在大家谈兴未退之时,吃饭的时间到了,大家一起来到餐厅,只见餐厅的墙边上放着许多鱼缸,里面放着“娃娃鱼”、“黑狗鱼”、“青城石爬鱼”、“金龙鱼”等名贵鱼种     

最奇怪的是“一条小鱼”,居然是一条“不会游泳的鱼”,总之它们都是“快乐的小鱼”,其实大家都知道它们是“痛并快乐着”。随后大家陆续就坐,又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说是著名歌星“蒙娜丽莎”也来助兴,大家都知道歌星最喜欢的一道菜是水煮“章鱼”,于是关照“冬泳后勤”这道菜要上在距歌星最近的地方,要紧、要紧。大家往餐桌上一看,不禁胃口大开,有生吃“燕鱼”、清蒸“会飞的鲟鱼”、凉拌“海蜇”、红烧“海豚”、椒盐“寒鸦”、干炸“刺猬”、“笨笨熊”掌、清炖“天地一沙鸥”、卤“金鹿”肉、暴炒“陆海空”,一看原来是“钻山豹”肉、“大白鲨”肉和“大马燕”肉放在一起炒,龙虎斗是“白山龙”炖“山猫”,还有“沉默一男”爱吃的“带刺的生鱼片”,素菜很少就一个“米奇妙”是用糯米做的,非常好吃。最后是水果拚盘,是用“水蜜桃”“芒果荔枝西瓜”做的。饭后“点点”光“海豹2007”只,酒是“泡~泡”有“北国红豆”的地方名酒,大家都用“空水瓶”去盛好喝的烟台啤酒。

酒足饭饱之余,晚上又召开了晚会,大家各尽所能:“毛大侠”打了一套“山东迷踪拳”、

侯哥”手持“老枪”跳了一段枪舞、“老梢公”喝了一口“海风”变出了一条“水中游泳的鱼”、“青年教师”“燕语轻轻”唱出了一曲“水之韵”、“海的女儿”跳起了“冰芭蕾”、“胡员外”“嘟嘟”吹响了“海螺号”、“紫衣◎罗兰 诗朗诵“风萧萧”兮海水寒,“寒冬畅游”兮聚烟台;“鸭绿江鱼夫”与“鸭水之子”表演了堆“大雪人”等等······。如不是第二天有事,他们真想玩个通宵。

 

哈哈,有些'斑竹'下场比较'惨'.



[此帖子已被 海风 在 2007-4-3 11:51:04 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4-3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丰盛的筵席  激动人心的场面
7#
发表于 2007-4-3 12:4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山东迷踪拳[/B] 发表: 丰盛的筵席 激动人心的场面
8#
发表于 2007-4-3 12:47 | 只看该作者

         好一道丰盛的大餐,看着就眼馋,很可惜,中看不中吃,吃哪个都痛,只好慢慢的欣赏了.哈哈


主楼有才人








[此帖子已被 傲雪寒梅 在 2007-4-3 12:50:31 编辑过]
9#
发表于 2007-4-3 13:11 | 只看该作者

好感人的盛情!好激动的场面!好丰富的筵席!好难忘的礼物!





 

10#
发表于 2007-4-3 12:5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丰盛的筵席没有赶上,让我汉鸭子得遗憾多长时间呀!!!
11#
发表于 2007-4-3 15:22 | 只看该作者
太值得顶一顶1
12#
发表于 2007-4-3 16:00 | 只看该作者
完了完了,偶被清炖了~~~惨!
13#
发表于 2007-4-3 16:07 | 只看该作者

“紫衣◎罗兰” 诗朗诵:“风萧萧”兮海水寒,“寒冬畅游”兮聚烟台。

精彩,有创意!


14#
发表于 2007-4-3 11:0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兴安北极熊[/B] 发表: 哈哈哈哈,好感人的盛情!好激动的场面!好丰富的筵席!好难忘的礼物!
15#
发表于 2007-4-3 15: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好丰富的筵席,全是天然野味,档次也太高了嘛!

16#
发表于 2007-4-3 16: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卤“金鹿”肉》成本太高,金质成本太高,哈哈,再说吃起来也硌牙呀!!!!
17#
发表于 2007-4-3 16: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丰盛的宴席,激动人心的场面!
18#
发表于 2007-4-3 19:1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MLX[/B] 发表:

好感人的盛情!好激动的场面!好丰富的筵席!好难忘的礼物!





 

19#
发表于 2007-4-3 16: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哈哈哈,好丰富的筵席,全是天然野味,档次也太高了嘛!

20#
发表于 2007-4-3 19:48 | 只看该作者

躲在远处观望!!!大家看不到我!!!偶出现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2:19 , Processed in 0.0480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