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呼和浩特冬泳爱好者我想问一下我29号下午3点去到时候还有人陪我渡长江吗 5 o$ p) ]( w8 p0 u8 n丁少 发表于 2010-4-21 18:54
回复 三九渡江客 $ L% N. C5 ^. I& B- ^ : r2 i6 W5 j2 g0 {9 t 0 S8 Y4 L! V8 ] f 宜昌水映山,人在水中游。青山绿水美,人赛活神仙。 2 P l9 C2 h I8 P今来 发表于 2010-4-21 20: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2 09:35 , Processed in 0.0438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