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国庆阅兵女民兵领队亮相威海金猴集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8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16日《威海晚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许秀丽)11月14日的金猴东商场人潮涌动,听闻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的两名领队张晓菲和赵娜要来参与金猴大让利活动,市民蜂拥而至,一边选购皮鞋一边争相与两名领队拍照合影、索要签名留念。
       当天上午9时许,张晓菲和赵娜身着阅兵时的正装,穿着银灰色的金猴阅兵女靴刚出现在金猴东商场,立刻就被手持摄像机、照相机、手机等摄影器材的市民包围了起来。英姿飒爽的两名女领队向参与金猴让利活动的市民介绍了国庆阅兵的盛况。作为山东老乡,赵娜介绍说,阅兵使用的装备都是万里挑一的产品,当英姿飒爽的两名女领队向参与金猴让利她们看到金猴女靴的时候心里都很激动。因为金猴不但是山东老家的品牌,而且银灰色的女靴特别漂亮、穿着又舒服,深受姑娘们的喜爱。经过阅兵式的检验后,张晓菲和赵娜来到金猴工业园参观,“看后让人特别振奋!特别是看到金猴的员工们在岗位上敬业地工作,自己也很受感染。”张晓菲说。
        从14日开始,金猴东、西两商场开启了分享国庆阅兵鞋荣耀、冬季倾城促销活动,上百种高档女靴、上千种大众冬款鞋品参与促销。市民在买鞋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打折、赠券、抽奖、代金券购鞋等多重优惠。因此,当天的金猴东商场挤满了前来买鞋的市民。
       张晓菲和赵娜随后给购买金猴皮鞋的部分顾客签名,并和部分市民一起合影留念。市民王书兰第一个拿到签名,“太激动了!我就是觉得金猴阅兵女靴特别有纪念意义,所以参加了‘60年60双’活动,定做了一双。今天来不但拿到了定做的女靴,而且还能得到女民兵领队的签名,觉得这双鞋更有意义了!”市民郭玉利带着8岁的女儿到金猴购物,趁此机会也让女儿和两名领队合了个影,“国庆阅兵的时候我们没能到北京,没想到金猴集团让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见到阅兵女民兵的愿望,我要好好保存这张照片,让女儿长大后向她们学习。”

相关链接: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ad.php?tid=189535&highlight=
2#
发表于 2009-11-18 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1-18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19:59 , Processed in 0.1383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