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水面放歌 于 2009-6-30 21:50 发表 0 L9 J4 u) P1 W按照段位的标准我应该可以二级以上!(谢谢三九渡江客)
原帖由 三九渡江客 于 2009-6-30 23:25 发表 % f: U! o' F/ K d( @ 8 h4 m" a9 T+ m- z恭喜你菜兄,欢迎你再来宜昌,我一定带你去长阳清江游泳。
原帖由 水面放歌 于 2009-7-4 12:32 发表 4 O' O/ k- c% p 7 Z4 s3 _& y; |( g0 i谢谢三九渡江客!我一定再到宜昌,我们再次相聚时!(请问宜昌离长阳有多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2 17:38 , Processed in 0.0345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