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7|回复: 5

女儿人生第一次汉江漂流三公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9年6月22日,17:00,我与武汉月湖桥冬泳队六名队友,一起陪伴女儿瑶瑶漂流汉江,起点:东风险段,终点:月湖桥冬泳基地,漂流距离:三公里,漂流时间:30分钟。穿越江汉二桥、江汉铁路桥!
女儿瑶瑶即将九周岁,游泳训练多年,曾获过湖北省少儿游泳冠亚军,前年也曾横渡汉江,前几天陪伴女儿在汉江游泳几次熟悉水性,今天是她人生第一次汉江漂流。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已经感觉游不过她了!
今天的汉江水流很有点急,下水后必须先往江中心游,女儿有点害怕,拽住队友张伯伯的救生圈不放手,我紧靠在女儿旁边保护她,建议她自己独立游,女儿慢慢适应后,就独自开始漂流,穿过汉江二桥前,她觉得带着游泳镜看得不清楚,取下泳镜,随着滔滔汉江水从汉江二桥中孔迅速穿过。
适应了环境,再加上女儿游泳训练多年,即便仅仅只是凳蛙泳腿,速度也很快!女儿于是超越我们其他六位陪同她的老冬泳队员,一直在前面领游,居然还将赵伯伯甩在后面不少!
一路顺利游到汉江铁路桥,女儿在汉江中看见火车从铁路桥上飞驰而过,也很兴奋。
过了铁路桥,离月湖桥冬泳基地就很近了,于是我们一行往汉口一侧靠,在江中不觉得,一旦靠近岸边,特别是从停泊的船舶边经过时,女儿非常真切地感受到汉江水流非常之快!
上岸一看时间,刚好游了30分钟!女儿还觉得没有过足瘾,继续在汉江玩耍!
后天(周四)全校期末考试,女儿说,明天在家复习,暂停一晚!


下水地点:这就是防汛圈中著名的东风险段!汉江在这个地方转了一个弯,直冲险段!

准备下水,感激张新国伯伯、张汉庭伯伯、赵雪飞伯伯、龙警官、舒伯伯,他们一路上对女儿关照有加!感激!

漂流终点:月湖桥冬泳基地。
几乎每年这里都有人不幸溺水淹亡!
我多次参与救助,我很爱管闲事,总是提醒在这里游泳的中小学生注意安全!


前几天上游下暴雨,今天的汉江水,哗啦啦地流!

必备的漂流带!
已经陪伴我漂过N次长江汉水!
最远的一次是07年7.16,五个小时内从军山长江大桥南岸下水,迎风顶浪畅游长江30余公里抵达汉阳江滩!

桥口区政府新址就在东风险段对面

汉江总有人在漂流,真的很爽!
我在汉江最长距离的漂流时从舵落口漂流到龙王庙!
我绝对不是为了征服,有的只是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崇拜!生命是第一位的,我也绝对不会冒险漂流!因为爱这一江水,因为于我而言是安全的,我才漂流!融入其中,心旷神怡!

再次感激张新国伯伯、张汉庭伯伯、赵雪飞伯伯、龙警官、舒伯伯!
感激王队、聂队、阿明、老杨、龚政委!特别是聂队多次为我们漂流提供车辆保障,特别感激!

月湖桥冬泳队真是一个温馨的家,我深深感激每一位队员对我的关爱,没有大家的关爱,我绝对不可能坚持冬泳到今天!

我爱我家!我爱月湖桥冬泳队!

[ 本帖最后由 楚天火凤凰 于 2009-6-23 23:00 编辑 ]
发表于 2009-6-2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范女瑶瑶,
游泳游得好!
从小经风浪,
长大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瑶瑶第一次成功漂流汉江!她向世人展示月湖桥后继有人。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希望瑶瑶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王队的关爱!感激大队长的关爱!
感激全队每一位队友的关爱,没有大家,我就不可能坚持冬泳到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6:14 , Processed in 0.0485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