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安安6652 于 2009-6-24 18:08 发表 ) B: N1 g+ \- W. n可以游泳吗???冬泳人最关注的。
原帖由 西门子 于 2009-6-24 18:03 发表 2 h5 X1 r+ ~( A$ O 8 {; v' @7 C9 ~. ?3 z : x. }) Z& P0 }3 `" M3 C7 v 好漂亮哟----
原帖由 鹰戈 于 2009-6-24 21:47 发表 ! |* ~- Z! c9 y5 p2 m' E3 U 7 I3 L5 l' O4 ]% s, w& n: ?前几年的夏天我跟几个摄影朋友去过花湖,看见有本地的小朋友在水里游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16:37 , Processed in 0.1017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