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泳友在北川过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3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到陈家坝看望了泳友——人称“史上最牛自愿者”张华强。他说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做了应该做也值得做的事情,在陈家坝啥都好,就是游不成泳有点不舒服。: M, v0 j: a9 U) l9 c0 T4 ^
为感谢泳友们的关注,他发了些在陈家坝与乡亲们一起过年的片片。看到历经灾难的人们能够愉快地度过新春佳节,我们也感到一丝安慰。
8 L& D3 X0 v  c" g9 ?- {8 w
2#
发表于 2009-1-24 05:40 | 只看该作者
值得看望这位英雄志愿者,向他致以新春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5 1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翻江鼠 于 2009-1-24 05:40 发表
0 ]/ C: `6 i7 T& G3 o8 m( S$ d值得看望这位英雄志愿者,向他致以新春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4 12:09 , Processed in 0.0299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