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冬泳的心路程历程(嘉宾接力帖——第二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8 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泳的心路程历程(嘉宾:溪中鱼)

  作为冬泳网今年的第二期佳宾,我感到十分荣幸,但不知如何做好佳宾的本职工作,初次上任就沉默寡言好像不合适,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谈点个人冬泳感受吧!

  “冬泳”我很久以前就认识它,并有意无意地看到过一些关于冬泳的介绍,偶尔也逛一逛冬泳网,但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冬泳与文化、冬泳与健康、冬泳与性格、冬泳与毅力。在部队时曾有过冬泳的想法,因部队的特殊性质未能如愿;回地方后有过冬泳的念头,也因犹豫和陌生下不了决心;多少次的打听和咨询无果而最终无缘。重阳节的机缘巧合,得以实现这一久违的梦想!
  我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除了表达一份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外,就是认识这群久仰的冬泳队员。在福利院,我见到熟悉的曹记者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参加冬泳,就是没有人引荐。曹记者当即表态:这没有问题,我认识刘灵。随即就叫来了刘灵,刘灵又叫来了老爷子,一见面,他们就热情地欢迎我加入冬泳队伍,我显得异常兴奋,就像迷途的航船看到灯塔一样。活动结束后,又相聚鸭松溪,看到了冬泳队员其乐无穷的畅游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使我受到了深深的感染。这次聚会,我有幸结识了德高望重的老爷子、夕阳健;结识了冬泳名将清江放歌、博击清江并受宠与冬泳协会的领导共餐一桌;结识了论坛大碗海潮、老鬼子、我隐我在、我不想说和传说中的格格;还结识了认识与不认识的冬泳朋友。虽然我是新人,但显得并不陌生,也就是从这一刻起,我下定了冬泳的最终决心。
  初定10月14号下水,由于当时工作忙,推迟了下水的日期,在老爷子的密切关注和众多热心人的期盼中,于17日下午终于下水了。我还记得当时的感人场面:当我出现在冬泳基地时,博击清江大叫一声:嘴尖皮厚来了。岸上人员投来了惊愕、赞许、欢迎的目光,零星的掌声使我无所适从,我“晕”着来到老爷子身边以缓和尴尬的局面,在老爷子的指导讲解后,(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换掉衣服的)鼓足勇气一扑入水,用原来还记得的一点动作在水里游动,虽然游的不远,但总算迈出了冬泳的第一步。老爷子鼓励我说:不要紧,慢慢来,只要坚持就会有进步的!
  回顾二十多天的冬泳活动,虽然我的进步不是很大,也不能像“鳄鱼”等老队员冲滩闯滩,但我感受了这个特殊大家庭的温暖,体验了互相关心、体贴、帮助的团队精神,享受了与水“斗”和畅游清江的乐趣,更领略了没有陌生、没有距离、没有亲疏的氛围!我衷心地感谢冬泳协会,更感谢全体冬泳朋友!!
  我虽然夸过海口、说过大话,最艰苦的冬泳还在迎接我的挑战。一旦迈出第一步,我会义无反顾,与全体冬泳队员一道,在冬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热爱冬泳活动,更热爱这个团队!!



[此帖子已被 清江放歌 在 2008-12-8 11:51:06 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19:04 , Processed in 0.0272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