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希望大家也快乐!(嘉宾接力帖——第一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8 1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解药挂在最前端的文,希望大家也快乐!(嘉宾:解药)

“感受春天的微风轻抚最初萌芽的青草和树叶,把稚嫩的清香散播到四面八方,享受生活的每一时刻”。也许这就是开心生活,于是我把这段话作为开心生活版块的主题放在了版块的最前沿.希望大家来到开心生活就有一种如浴春风的清爽和快感。

       我们不是哲人,我们也不需要像哲人一样去领悟太多的所谓真谛之类的文字或是条条框框,我们只需要有一种生活态度那就是“开心生活”。是的“开心”是生活的一种态度。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有磕碰,总会有烦恼,也总会有愤怒和不爽的时候。每个人调整过这个期间需要的时间不一样,希望你在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你能来开心生活,你可以吐露你的心声,你同样可以感受大家带来的快乐,一个笑话,一个图片,一句问候等等都会让自己感触良久。貌似虚幻的网络,我们不管祝福或是问候真诚与否,我们起码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得到释放。而当你释放的时候,朋友们却又是如此大度的接受,并一个个的跟贴问候。

      在失落的时候,我们看到自己的帖子有人跟,会觉得自己的文字或是自己的心事得到了朋友们的重视,不管我们是内

心虚荣也好,还是确实优秀也好,谁都渴望得到别人的重视,看贴了,请您回贴,那是尊重别人也是自己。因为我们都渴望自己的帖子得到别人的回复。知道大家都相互尊重,开心随之而来!我们就有了这种生活态度——开心!

      当我来论坛注册到最后申请开心生活的版主。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把开心带给大家。结果是大家带给了我更多的开心。也许,在开心生活有人的帖子被删除过,被关闭过,被下沉过,被转移过……许多朋友会信息交流,或是提出质疑。我认为只要不违背开心生活版块的初衷,我都不会做管理操作。有时候我看到有广告帖子打在本版块我还暗暗的高兴,为什么?说明大家的努力有效果,我们的开心态度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也为我们的热闹气氛所震撼。这本就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开心生活,我们可以传递快乐,我们可以让不快乐的人变的快乐,也可以让不快乐的自己找到快乐。只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的态度,那就是开心。微笑可以感化身边的人,开心可以带动身边的人,今天你快乐吗?我很快乐!今天你开心了吗?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很开心!只要你来,开心生活就属于你,只要你参与,开心生活就会伴你左右!

       开心生活,更多开心,有你的参与,更多开心伴你左右!


[此帖子已被 清江放歌 在 2008-12-8 11:54:46 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21:20 , Processed in 0.0253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