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南阳散人 发表于 2014-7-30 09:00 好帖,点赞!
zhaochunjie 发表于 2014-7-29 10:54 谢谢夸奖,会努力的。
碧海帆影 发表于 2014-7-28 20:40 青岛市冬泳协会专区一个有潜力的写手脱颖而出!
任春海 发表于 2014-7-29 09:33 有感而发,这是心声,我们游泳的人能听得懂!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4-7-28 22:32 写的真好!拜读了!赞一个!期待着您的佳作!
zhaochunjie 发表于 2014-7-28 20:23 谢谢鼓励。 我还得好好向你学习。我文章有点嫩,并且发帖时不会选字体,版面上漫漫一片。
春风秋雨 发表于 2014-7-28 19:37 好帖! 赞一个!
冬天的飞鱼 发表于 2014-7-28 20:01 写的不错,好帖。挺!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7-28 17:38 写得非常棒,既有景的描写、又有意的表述,且紧扣“乐”的主题、颇有层次感。 欣赏了,期待更多的佳作。 ...
苏叶 发表于 2014-7-28 17:18 同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00:23 , Processed in 0.06990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