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8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跑出健康真开心,跑出文章心里爽!体会三十八---退而不休有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21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1 10:41 编辑

        今天早上还是五点起床,明明知道外面天气有变化,可我还是原来的那身装束,跑步已经成为我每天必须要做的第一件事。出门以后,习惯的看看天空,月亮不知道躲在那里去了,依稀还可看见星星闪亮。月亮曾经跟我说过,天上人间都一样,自然规律不可违,生老病死很正常,如果正常被打乱,人间肯定会遭殃。该生不生可不行,该死不死非乱套,人若有病不可怕,人到老年得把握。
       跑步过程想文章,不由自主来灵感,退休话题闪脑中, 我和华姐讨论过。不过,看了水上赵书记的那篇文章,真是感慨万分啊!虽说经历相同,感受一样,但是,他比我能写,他比我体会更深,他比我活着更自在。当退休来临的时候,他无奈过,他孤独过,他难忘过去同事聚会的那种快乐。可冬泳让他天天开心,天天快乐。他不在无奈,他也不在孤独,随之而来的是,他天天在兴奋,他天天在激动,他天天在享受,享受从没有过的那种快感,那种自豪,那种骄傲,那种真情。虽说,他已经七十岁了,可在九十岁张大爷面前,他就是一个小伙子,而在我们面前,他就是一个老哥哥,在女士面前,他就是一个帅小伙!难道不是吗?他冬泳,他轮滑,他跑步,他骑行,哈哈,只要是锻炼身体的活动,他都参加。月亮曾经悄悄地告诉我,赵书记退而不休,充满活力,他寻开心,他找快乐,他能活一百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09:03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4 06:35
说笑呢!

哈哈,原来如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2-2-24 06:35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3 11:19
怎么可能呢?

说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1:19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3 09:35
今天怎么不见您的影响呢。

怎么可能呢?

点评

哈!  发表于 2012-2-24 06: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2-2-23 09:35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21:29
说的有道理!

今天怎么不见您的影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1:29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21:16
需要的时候该用什么车就用什么车。

说的有道理!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3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2-2-22 21:16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21:08
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不是接送夫人,我肯定骑自行车!

需要的时候该用什么车就用什么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1:0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2 21:08 编辑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20:44
我现在大都是步行或自行车。步行挺好的。


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不是接送夫人,我肯定骑自行车!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2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2-2-22 20:44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20:15
哈哈,老资格啦!佩服,佩服!

我现在大都是步行或自行车。步行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0:15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17:22
我是86年拿的照,就开车我是深有体会的。

哈哈,老资格啦!佩服,佩服!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2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2-2-22 17:24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16:40
说的是!我可能没有按照规定不该拐弯,拐弯了!

我是86年拿的照,对行车我是深有体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2-2-22 17:22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16:40
说的是!我可能没有按照规定不该拐弯,拐弯了!

我是86年拿的照,就开车我是深有体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15:49
车太多了,不限速是不行的。宁停3分,不抢一秒吗。新手上路太多。

说的是!我可能没有按照规定不该拐弯,拐弯了!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2 1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2-2-22 15:49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13:53
哈哈,缴罚款去了。四条违章六百元。在我之前,有一个女士,一共违章三十二条,就她一人占去了三十分 ...

车太多了,不限速是不行的。宁停3分,不抢一秒吗。新手上路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3:53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13:15
一上午一定很忙吧?今天网速快些了!

     哈哈,缴罚款去了。四条违章六百元。在我之前,有一个女士,一共违章三十二条,就她一人占去了三十分钟。我的第一个违章,还是老爷子有病住院,我把车停在了非停车位置,罚款二百元。

点评

现在汽车都要限速的。  发表于 2012-2-22 15: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2-22 13:15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2 13:03
说得好!

一上午一定很忙吧?今天网速快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3:03 | 只看该作者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2 10:22
凡人是最幸福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说得好!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2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21: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感激的人 于 2012-2-21 21:47 编辑
确山—华姐 发表于 2012-2-21 21:41
快乐的普通人!


是的!

点评

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2 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2-21 21:41 | 只看该作者
感激的人 发表于 2012-2-21 12:04
怎么还没走呀?哈哈,咱们都是普通人!

快乐的普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2-22 10:2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确山—华姐 于 2012-2-22 10:23 编辑
感激 发表于 2012-2-21 21:46
是的!


凡人是最幸福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7:10 , Processed in 0.19556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