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恩施好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施冬协看望救人英雄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2-25 08:1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如果各地冬泳组织的领导者,都能像恩施冬泳协会这样做,我们的冬泳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冬泳朋友的积极进取、见义勇为、乐善好施、和谐相助精神和行动,肯定会随处可见,发扬光大!
22#
发表于 2008-2-25 08:2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透心凉[/B] 发表: 向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
23#
发表于 2008-2-25 08:49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好,做的对,就是要大力宣传和表扬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这种高尚情操和英雄精神,向张恩莉.何于华学习。

[此帖子已被 凌水源 在 2008-2-25 8:59:14 编辑过]
24#
发表于 2008-2-25 09:04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如果各地冬泳组织的领导者,都能像恩施冬泳协会这样做,我们的冬泳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冬泳朋友的积极进取、见义勇为、乐善好施、和谐相助精神和行动,肯定会随处可见,发扬光大!

   

25#
发表于 2008-2-25 09:2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人的骄傲,向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
26#
发表于 2008-2-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汉鸭子[/B] 发表: 为冬泳人争了光,应该慰问和表彰。
27#
发表于 2008-2-25 09:44 | 只看该作者
向冬泳救人英雄学习!!!
28#
发表于 2008-2-25 10:2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阿梅[/B] 发表: 如果各地冬泳组织的领导者,都能像恩施冬泳协会这样做,我们的冬泳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冬泳朋友的积极进取、见义勇为、乐善好施、和谐相助精神和行动,肯定会随处可见,发扬光大!
支持!!!
29#
发表于 2008-2-25 10:4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海上霸王[/B] 发表: 向冬泳救人英雄学习!!!
30#
发表于 2008-2-25 10:5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白雪迎春[/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海上霸王[/B] 发表: 向冬泳救人英雄学习!!!
[/quote]
31#
发表于 2008-2-25 11:2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透心凉[/B] 发表: 向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
32#
发表于 2008-2-25 11:24 | 只看该作者
  向恩施“冬泳英雄”张恩莉、何于华致敬!

    向恩施冬泳协会学习!

33#
发表于 2008-2-25 11:28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好!向你们学习!
34#
发表于 2008-2-25 12:04 | 只看该作者

恩施冬泳人好样的!

35#
发表于 2008-2-25 12:23 | 只看该作者
感人.
36#
发表于 2008-2-25 13:0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透心凉[/B] 发表: 向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
37#
发表于 2008-2-25 13:17 | 只看该作者
大力弘扬这种精神!
38#
发表于 2008-2-25 15:39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B]江南宜春冬泳[/B] 发表: 高度赞扬。
39#
发表于 2008-2-25 15:4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透心凉[/B] 发表: 向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
40#
发表于 2008-2-25 15:58 |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一石击水 发表: 冬泳人的骄傲,冬泳人的荣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9 05:18 , Processed in 0.1583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