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沈阳“浑河管理部”发令强拆冬泳健身更衣暖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泳健身 人心宽  
雪地更衣 乐逍闲  
仙人送暖 到人间
土帝庙小 没神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领导!

浑河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沈阳人民的
你们保护浑河,我们也深深的爱护浑河
虎群是浑河沈阳游泳协会的一个亮点,也是浑河上一道丽的风景线而我们的冬泳健身更衣暖房正是这道风景线的基础
虎群有很多优秀和先进的事迹都是以这个基地发生的如前些天金海救人等先进事迹也是因为有这个基地而产生的。
虎群冬泳基地多次接受过各大媒体的采访,为沈阳的精神文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完全贯彻了习总书记的精神文明建设精神。
我虎群愿意以一个单位的行事与你单位充份合作,为建设好我们的母亲河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但我们必须有基地的情况下才能开展工作我们也是一个集体,我们也非常希望有个家。望我们能更好的合作,为保护母亲河做出我们的贡献。
此致
敬礼

虎群泳友

----“唐朝部队”
发于2020-1-11_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闻沈阳浑河长青冬泳健身基地暖棚要被有关部门拆除,我感到气愤不理解。
现在虽然有河长制,但一个简昜暖棚对防汛能有什么害处,它还不如一个桥墩大,又不是钢筋水泥建筑能阻碍洪水吗。
冬泳体现中华民族强悍精神,冬泳者大多数是退休老年人,是弱势群体,他们本着伟人毛主席到大江大浪中游泳,践行习主席3亿人冰雪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决策去冬泳,不去温室游泳馆,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冬泳人在各个冬泳基地,见义勇为施救溺水者多起,做善事,同时也搞好泳点的植树绿化,环境卫生,利国利民,有什么不好。
现在有些职能部门官僚主义盛行,他们办公室墙上贴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标语口号,但只作样子,不真解决人民大众实际困难和疾苦,他们拆棚也许是他们年终总结向上级报告里一项成绩吧。
纵观全国各地冬泳属地政府对待亦不一样,有的修建永久冬泳设施,举办冬泳邀请赛,帶动了当地旅游业发展,名利双收。
丹东市做的更好,在鸭绿江断桥风景区修建永久游泳
更衣房屋,便于冬泳。
我国当前正处盛世,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高了,特别一些退休老同志注意健身运动,他们选择冬泳健身运动,冬泳不争地盘,环保节能,又能体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康乐共享,应大力推广冬泳健身运动,当地政府职能部门从实际出发解决冬泳艰难困境,不要再扼杀冬泳健身运动啦!

----“哈龙玉春”
22:29_2020-1-10


----------------------------------------

“哈龙玉春”----吉林市年近耄耋冬泳老将,人品和文才均高。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赵国政等众泳友捐款支持买破冰工具,是泳人应做的,确得到回赠印冬泳之星泳帽。投之以李,报之以桃:物品虽小暖人心。     众泳友上访水务局,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据理沟通力爭,换来泳棚的安宁:事情虽小意义大。    正是: 冬泳基地泳人家, 关心爱护靠大家。 男女老中齐上阵, 冬泳之星放光华。 燕子飞来报春晓, 冬泳长青景如画。 ----“大展宏图”沈阳长青冬泳人 08:17_2020-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471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