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鱼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写给北京市领导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1-29 15:10 | 只看该作者
公园东门的门房大多数对冬泳人是有好感的,可用水桶当门票使!哈哈,什么意思,表示是冬泳人不收费吗?
22#
发表于 2008-1-29 09:26 | 只看该作者

 

       侯门深似海,不成想,面对如今我们的政府机构,递进一封信去,也是这样艰难,记得当年我也曾为了我们的场地而大伤脑筋,为了朝县政府递一封请示,在县政府门前转悠了两个多小时,都不曾递进去。直到2005年,我们冬泳队一位新参加的队员工作单位在县政府小食堂,才通过他找到了县长,很快,通过县体育局沟通,我们冬泳队与公园签下了在湖中游泳的协议。

 


                             协议

 

甲方:延庆县夏都公园
乙方:延庆县妫河冬泳队
协调方:延庆县体育局
经延庆县体育局等单位协调,甲方同意延庆县妫河冬泳队队员在夏都公园湖西岸破冰冬泳锻炼,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甲乙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 从十一月中旬之下年三月中旬为破冰冬泳期;
二、 甲方允许乙方在湖西岸长三十米、宽十米的水域破冰冬泳
三、 乙方应在冬泳场地四周设简易围栏,并设立警示标志,禁止非冬泳人进入;
四、 乙方在锻炼时要维护公园一切公共设施、环境卫生;
五、 如在冬泳场地发生一切意外均由冬泳人个人负责,与甲方无关;
六、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延庆县夏都公园 园长
乙方:延庆县妫河冬泳队 队长
协调方:延庆县体育局

XXXX年XX月

23#
发表于 2008-1-29 06:5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鹰鹰[/B] 发表: 强烈支持北京冬泳人的呼吁!
24#
发表于 2008-1-28 17:5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北京冬泳人的呼吁!
25#
发表于 2008-1-30 06:2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锚勾:你这样做未免太没意思了吧?冬泳网是个健康和谐的网站,不是不容许发表不同意见,但不要把网站当成发泄私愤的场所,试问:网站要发展,没有资金的支持行吗?卖酒有什么不好?难道你能拿出资金支持网站的发展吗?!所以说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也办个网站呀
支持水蜜桃!
26#
发表于 2008-1-29 19:54 | 只看该作者
锚勾:你这样做未免太没意思了吧?冬泳网是个健康和谐的网站,不是不容许发表不同意见,但不要把网站当成发泄私愤的场所,试问:网站要发展,没有资金的支持行吗?卖酒有什么不好?难道你能拿出资金支持网站的发展吗?!所以说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也办个网站呀
27#
发表于 2008-1-31 21:1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靓菊[/B] 发表: 三年的抗战何时了?

我住在黄海边,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骑车十分钟来到世界帆船基地(这儿冬天风小,夏天去海里),尽情地游上一会儿,再和泳友们玩一会,推车跑回家。比起你们,我们可得天独厚了。但愿你们也早日争取到游泳的权力!

28#
发表于 2008-1-31 21:07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龙腾[/B] 发表: 相信市领导能尽快解决我们的问题,借奥运的东风,还我们一片合法的自然水域。
29#
发表于 2008-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支持北京冬泳人的呼吁!北京市领导应该支持北京冬泳人!~~

要是毛主席老人家还健在,还会有这事吗?

30#
发表于 2008-2-3 15:02 | 只看该作者
  声援北京冬泳人!
31#
发表于 2008-2-3 14:1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北京冬泳人的呼吁!北京市领导应该支持北京冬泳人!~~
32#
发表于 2008-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初来乍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水蜜桃[/B] 发表: 锚勾:你这样做未免太没意思了吧?冬泳网是个健康和谐的网站,不是不容许发表不同意见,但不要把网站当成发泄私愤的场所,试问:网站要发展,没有资金的支持行吗?卖酒有什么不好?难道你能拿出资金支持网站的发展吗?!所以说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也办个网站呀
支持水蜜桃! [/quote]
33#
发表于 2008-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游泳既然是群众最好的健身运动,政府就应该为民做主。
34#
发表于 2008-2-10 18:23 | 只看该作者
   大江浪滔东流去,北京冬泳何日稠?!

35#
发表于 2008-2-11 18:24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声援北京冬泳人!

没想到首都的泳友是如此艰难的坚持冬泳!!!太出人意外了!!

36#
发表于 2008-2-11 18:2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支持北京冬泳人的呼吁!北京市领导应该支持北京冬泳人!~~

要是毛主席老人家还健在,还会有这事吗?

相信不会!!!
37#
发表于 2008-2-13 20:1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鱼王转贴的给北京市领导的一封信,我想就我们这里的情况,特别是园林局领导支持冬泳健身的做法介绍给你们.石家庄市是河北省会.目前几十个公园有露天泳池的五个公园有三个(平安.中山.友谊公园)公园向冬泳协会开放.             

    一是,园林局领导重视和支持.园林局领导曾讲:"公园里群众性体育锻炼的形式很多,冬泳也是一种群众健身方式,其他群体活动可以,冬泳是冬泳爱好者喜欢的活动,为什麽不可以呢?所以,只要有条件的地方都可以向冬泳协会开放!"市政府副市长还亲自为冬泳颁奖.

    二是,冬泳不仅是冬泳爱好者健身的好形式,冬泳也是一项新的有活力的运动.对于人们强身健体很受欢迎,冬季游泳吸引了许多游客,也为公园展示了一个亮丽风景,何乐而不为?(例:中山公园较偏僻,原来游客很少,自冬泳活动开展以来,泳池冬泳成了风景线,游人增多,热闹起来,公园知名度也提高了.

    三是,增强了人们体质,也增加了公园的收入.冬泳协会支付公园一部分费用,(会员每年交一定的会费)增加了园林局的收入.    (北京是自然水域不需要更多的管理费用)

   植物园也多次约请冬泳协会到澄泼湖为游人表演.


38#
发表于 2008-2-14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江豚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龙王[/B] 发表:   声援北京冬泳人!

没想到首都的泳友是如此艰难的坚持冬泳!!!太出人意外了!!

39#
发表于 2008-2-15 15:17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冬泳场地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现有这么多知名人士为冬泳场地呐喊,相信市领导能尽快解决我们的问题,借奥运的东风,还我们一片合法的自然水域。
   ----------------------------------------------------------------------------------------------------------------------------------------------------------

       北京是2008奥运主办城市,冬泳是北京群众性体育活动中最具勇敢、健康的项目。北京市的领导高瞻远瞩一定会支持为北京争光、几千人热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北京冬泳人愿望一定会在短时间内实现!

40#
发表于 2008-2-16 12:03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到北京,真正感受到北京冬泳人的坚强,在那样的环境下冬泳,向北京冬泳人学习,声援北京冬泳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21:38 , Processed in 0.0461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