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大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大海《泳经》2018年2月15日开启中国冬泳比基尼新时代1—比基尼冬泳是健身的最高境界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13: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罗大海 于 2018-4-10 18:45 编辑

2018年4月7日罗大海《泳经》日记
开启中国比基尼冬泳新时代6:冬泳比基尼的人是衣裳马是鞍
      
     春天踏青的时节来了,作为冬泳人就是踏浪了。昨天狂风巨浪的底子风浪今天依然还在澎湃,西北风6——7级,气温10——2度,有霜冻,水温7。1度,烟台姐妹们还是大都换春泳装了,色彩纷呈,海上踏浪,更显身材健美,丰满多姿。
         烟台一些冬泳姐妹,都会有好多套泳装,不时地变换穿出风采多姿的泳装,为冬泳增添了色彩的靓丽。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的领头人滕雪玉(网名:箱子),今年春天一连买了五套新泳装,都是比基尼款式,在一次次冬泳冬泳中亮相。更有她的带头比基尼减肥,冬泳加游泳馆每次两千米,跑步8公里,从今年年三十、正月初一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减了10斤,基本达到自己的标准体重61公斤。   
         滕雪玉在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的这个春天里,引领和激发烟台冬泳姐妹把健美在寒冷的冬泳冰水中绽放。近两个月来,掀起一番冬泳减肥热。陈文庆(网名百灵鸟),孙素华(网名:秋水),王爱华(网名沙中金),邱丽波(网名玻璃球), 郑文君(网名海豹)、“飞雪”等,都有意识地控制体重,用把“铁棒磨成针”的毅力,下功夫用冬泳的冰水磨练体质,健美自己,激发出青春的冬泳活力,如春天般灿烂明媚……把冬泳比基尼的美,与灵魂,与身体,同在;把“人是衣裳马是鞍”的协调美同存。
       今天,王爱华、郑文君也都换上了粉红色的泳装,王爱华配上那小红鞋,正是桃花水时节,人面桃花相映红啊!
       81岁冬泳21年的田丽敏大姐,穿上自己亲手缝制带花的泳装,身体是那么健硕。
       有一种踏青叫冬泳信步!王爱华、海豹、罗大海的海滩信步,搭着肩膀的那种自信,无以言表。
       看我们的丁字步,滕雪玉、罗大海的丁字步站立像海上的钻天锥,是那么自然有筋骨,潇洒似铁铸。更寓意着烟台冬泳姐妹互相鼓励,团结友爱,在大浪淘沙的冬泳里,不被冬泳的冰水所淘汰,像一颗颗钢钉钉在海上,迎来一个个冬去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8: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罗大海 于 2018-4-10 18:46 编辑

201848日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7
   
“羞涩”是逾越比基尼冬泳的撑杆跳
      
      穿比基尼冬泳,很容易吸引人们的目光,使一些女友有一些羞涩,有着比基尼的身材也不好意思,怕人家笑话。还有一些世俗的观念,不能说是封建但带有一种封建意识,也穿不出比基尼。这就是如同撑杆跳。比基尼冬泳是一根杆,能否跳过去,这是个高度。心里有一根弹得起、挺得住的杆,就能跳过去。
      在全国冬泳生活中,比基尼冬泳闯进了我的心灵,在接触比基尼冬泳人的过程中,为什么提出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就因为这是一件看似简单实则很不简单的事情,以至于称的上得有一种冬泳比基尼精神。我看到常在十三陵水库冬泳的北京冬泳人小露维尼,穿着比基尼在十三陵水库冬泳,使冬天的十三陵水库有了一种新的生气。我不知道小露维尼的尼与比基尼是不是尼到了一起。我看到黑龙江双鸭山徐凯在北戴河冬泳穿比基尼,但没看到她跳水穿比基尼。还有河南安阳比基尼冬泳人给我发来了比基尼冬泳照片。比基尼冬泳人在全国真的很珍贵。特别是新疆行库尔勒遇到比基尼冬泳人崔玉莉(网名新疆丹丹),今年45日,我给她发微信:我去新疆库尔勒游了4天泳,你为什么一次也没穿比基尼?你如果有兴趣,可否将你穿比基尼的想法和经过写给我。
      47日,她写来了她的微信:
罗老师《泳经》您好!
       冬季冬泳试穿比基尼也是201712月份下旬,报名参加由烟台龙王中国龙之队组织的深港澳冬泳锦标赛活动时,自己的突发其想。自己路经广州珠海游泳,第一次大胆的尝试了试穿比基尼 泳装下入水温12度的珠江晨泳,感觉游的利索爽快,也赢得了在码头晨游的广州珠海不相识泳友的赞赏,令次感悟到了在冬季试穿比基尼泳装游泳不仅亮现了自己健康的体魄,也体现了冬季游泳着装比基尼 也是一道美丽的亮点,在澳门黑沙滩和参赛队友们一起畅游黑沙滩,着装比基尼冬季在大海畅游也是第一次,也得到了队友们的亲睐和赞赏,队友也抢拍到了经典的比基尼海滩泳照,照片上展现了真正的冬泳姿态和健美,完美比基尼冬泳照!   
       深港澳完赛完12月底回到新疆库尔勒冬泳基地石灰窑水库,当时水温已经是0℃,在冬泳基地着装比基尼冬泳也是第一次,也是前所未有的举动,游后也得到了我们队友们赞美!借此就揭开了自己冬泳史上比基尼冬泳的世界。
2017冬季我们冬泳协会组织的每一次冬泳活动,我都着装比基尼参加活动,代表新疆库尔勒冬泳协会新开创理念,塔里木河、石灰窑水库、西尼尔水库、杜鹃河、孔雀河、鸿雁河都留有我比基尼冬泳的泳迹。
       罗老师《泳经》您来新疆库尔石灰窑水库水库和塔里木河冬泳,我未着装比基尼和您同游两河,深感遗憾!(原因最主要是有点顾虑,心想在大师面前不要太嘚瑟了! 因为……所以就放弃了?没想到给自己带来了最终遗憾),罗老师《泳经》但会有一天我和您们一起着装比基尼畅游胶东半岛——烟台海域!
感谢有您!让内地泳友们更加加深了对新疆冬泳人的认识和理解沟通,搭建了一条泳无止境的《泳经》路
     2018.4.7.清晨持笔书写于伊犁新源县吐尔根杏花沟宾馆。

     我回信:崔玉莉您早!写的挺好!理解您!
     穿比基尼代表新疆大西北冬泳风情。是您,使比基尼冬泳的春风度过玉门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21:52 | 只看该作者
2018年4月14日罗大海《泳经》日记

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8:“鹅卵石光滑原理”和冬泳比基尼
      

     据气象预报:今天50年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并伴有大风,周六周日气温最低。上午10点,山东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气象虽然不是那么凶险,但还是早晨一场风雨刚过,阴天,西北风6——7级,气温5——12度,水温8.1度,踏着“倒春寒”的节拍,烟台冬泳姐妹今天约好要来搞一次欢庆活动。活动的主题是:
       1、欢迎王爱华、孙素华、郑文君等出国越南游泳下龙湾归来。
        2、欢迎箱子、静哥去皖边踏青徒步油菜花归来。
        3、欢庆郑文君冬泳一年级、孙素华冬泳二年级毕业。
        4、欢庆2017年四季冬泳连轴转,穿越0度冬泳又一年。
         这个欢庆很有仪式感,没想到王爱华、箱子、郑文君等艳丽的泳装配上高腰马靴海滩上漫步,气势昂扬。我似乎看到冬泳人那种特有的抗严寒化冰雪的威武乐观精神,看到冬泳人那种踏破南疆北国冰霜雨雪的豪迈气概和铿锵步伐,迎来一个又一个百花盛开的健美的春天。
       我也更看到,箱子的比基尼冬泳和姐妹的大十字泳装的健美臂膀。我们一起下水。8度水温,都游的很远,时间较长,约10分钟。海浪从我们的全身擦过,我在想,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冬泳水流浪花里,曾和一个泳友议论,身体会不会像鹅卵石一样,被水流摩擦的那么光滑。这个光滑,是肌肤内因的血脉通达和外因的冰水摩擦,肌肤陬里增加弹性减慢衰老的一种皮肤因减少皱褶而光滑年轻,而不是美容间沙拉的皮肤。
        如此看来,女子比基尼、男子三角泳裤,可使身体最大面积的与水接触摩擦,像水磨鹅卵石,像铁棒磨成针,把身体、肌肤摩擦的光滑而年轻。如果穿全身泳装或者长泳装,自然就会减少皮肤与水的摩擦。虽然看来如此水的摩擦是微不足道的,但从“鹅卵石光滑”的原理里,可能会给我们启示。
       这时,我和身穿比基尼的冬泳人滕雪玉(网名:箱子),高举冬泳的旗帜,进一步发出向冬泳比基尼进军的步伐。
        冬泳后,我们AA制共进午餐。情在往来中,相知相识在交往中。没想到在大家欢歌笑语到尾声时,1951年生人冬泳十几年的杨书琴大姐拿出她多年写的一本一笔一划工工整整的日记,上面记载着她在每周两次陪送老伴去医院透析的日子里,冬泳是她生活里的一缕阳光,冬泳给了她健康的肌肤体魄,她对冬泳充满着无限深情和深深地爱!她还诵读了她看《泳经》的心得笔记,没想到还有如此读者,深表谢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海娘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8-4-16 13:29 | 只看该作者
为铁杆冬泳哥点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20 三九好!多谢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8-4-18 08:03 | 只看该作者
杨姐是我们姐妹心中的榜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20 感谢海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2 23:42 | 只看该作者
2018422日罗大海《泳经》日记
    开启比基尼冬泳新时代9:比基尼冬泳是一把高高擎起的雨伞
  
       谷雨时节,迎来了一场像模像样的春雨。南风67级,气温512度,水温88度。下午1点我打伞走山路去下海冬泳。
2点冬泳姐妹也打着雨伞来了。特别是滕雪玉、孙素华穿着比基尼、王爱华、隋国芳、郑文君也都穿着鲜艳的泳装下海。难得春雨中冬泳,我们打着雨伞在海边浪头上漫步,赏雨。姐妹们穿着比基尼打雨伞,真真是第一次,想起一哲理名句:雨伞如果不能为人挡风遮雨,谁会把你高高举起。由此联想,比基尼冬泳不也是一把挡风遮雨的雨伞吗?
1、比基尼冬泳的三点式,像不像在身体的关键部位高高擎起的一把雨伞,是一种春雨中更性感的美丽。
2、比基尼冬泳的三点式,是在身体的关键部位高高擎起的一把雨伞,下海冬泳时,不管是风吹雨打,还是冰水冰碴,遮挡保护,毫不含糊。
3、比基尼冬泳中撑起雨伞,更像一把皇后的旗罗伞扇,使比基尼冬泳更加高雅尊贵。
真是太高兴了。原本我已写了比基尼冬泳8,正愁比基尼冬泳9写什么呢?这就是真实的雨中冬泳生活给了写作的源泉,是老天爷为比基尼冬泳送来了雨伞,送来了天意:比基尼是冬泳风雨中的一把遮风挡雨的雨伞,高高举起,气象万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1:27 , Processed in 0.05381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