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老兵新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季节里寒江博浪横渡长江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5 21:46 | 只看该作者
      “哪都敢游”泳友发出:你好,我也是昨天(11月10日)晚上20点半,冬泳网找沈阳天路,查实寒江博浪信息真伪,天路委托我,经过40分钟的追溯,邢主席他们刚好把遗体经过几个小时刚抬到到盛鑫庄园附近,等待殡仪馆的车呢。

    寒江博浪的遇难,大概经过就是,昨天(11月10日)早上,他去松花湖附近的东山,一行三人去登山,大概是下午,不慎从一个大概十米左右的山崖上坠落下来,之后,他当时清醒、说是没事儿,就是腰不敢动,同行人说给她女儿打电话,他说不用,看孩子惦记,然后十分钟以后昏迷了。据其他群徒步队的队友说,可能是摔坏了内脏之类的,结果他昏迷以后,同行的人费劲的找到了冬泳邢连川主席,邢主席又马上通知家属,他赶到现场,都将近黑天了,当地消防队历经千辛万苦,弄下山。 家里人和邢主席及朋友们,又把他抬到了救护车可以到达的盛鑫庄园附近的广场,到昨天半夜遗体才送到吉林市口前殡仪馆。

      寒江博浪,爬山是身手敏捷,能歌善舞,口才思维,屈指可数,走遍天下,从不亏待自己,他的生前的人生是潇洒走一回,身后吊唁、言电来自各地各个阶层以及全国各地的泳人朋友,地域之广,不计其数,也可以证明他的潇洒走一回。
      葬礼定在明天(11月12日)上午九点,吉林市疫情指挥部要求,葬礼不能超过十人,而且要求当日核酸,她女儿也不支持大家敬献花圈,同时也感谢你这位真诚的朋友。真诚情谊。
      沉痛的哀悼,丁首友(寒江博浪),哥哥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2-11-16 11:29 | 只看该作者
寒江博浪,很熟悉的名字,冬泳网上经常看到他发的帖子,豁达、洒脱,不料人生就这样止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再活个二三十年应该没问题,只能说人世太无常,一路走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wan老兵新传 + 8 怀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06:29 , Processed in 0.0298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