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初冬的第一场雪虽然来的比较晚些,欣慰的是,今冬的雾凇确提前光顾北国江城吉林市。
今天早上北国大地吉林市,迎来的入冬以来第一场雾凇,不失时机拍下一些,选择几张与大家分享。
美丽的江滨 我游泳必经之路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上面这棵树,这个角度你没有发现什么吧?再往下面看....
蹲在地下仰视这棵树,原来蕴藏着神秘的红果,看看哦,真好比傲雪的梅花吧?
这张是我处理后的效果。
说句自私的话,这个地方我还真没有告诉其他的游客,真的怕有人破坏了这美好的瞬间。
千树万树梨花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9 05:28 , Processed in 0.14538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