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泰山钓夫007 发表于 2014-11-18 08:05 ( J+ k0 O! Z5 F0 c0 w6 z& K9 [ 呵呵,我们家的暖气不热,只有18-20度之间,早上起来还有点冷嗖嗖的感觉,呵呵,我经常自嘲地说:我们是美丽 ...
蓝鳍金枪鱼 发表于 2014-11-19 09:34 0 S9 T: f) }9 g- D我从来不用暖气,不用担心出现这些不适了,呵呵。
台湾路电鱼 发表于 2014-11-19 10: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12:09 , Processed in 0.0562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